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短信

幽默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幽默短信

  1、短信功能好,問候傳達好;冬季來得好,養生需做好;天冷添衣好,氣燥飲湯好;運動身體好,蔬果潤胃好;關心趁早好,願你冬季一切都好。

  2、有一個山裡人,沒見過世面,一天到城市的公園裡看見一個人在做俯卧撐,不知道幹什麼的,圍着轉了好幾圈都不明白:為什麼底下沒人,光使勁?

  3、如你祝我快樂,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幸福,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健康,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好運,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發達,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平安,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如意,我也祝你快樂。你現在是不是有點煩,接着想扔手機!看吧,我早就知道,不快樂,後果很嚴重!

  4、一杯好茶能緩解壓力,放鬆心情;一本好書能洗滌心靈,開闊視野;一次旅行能增長見聞,開闊心胸!周末又到了,一起出去輕鬆一下吧!

  5、有人在嗎?我是送貨的,麻煩你驗收一下:一輩子的平安與幸福;蒸蒸日上的前途與事業;甜蜜的愛情與好心情;永遠垂青你的好運氣,請一定要收好哦!

  6、小兔乖乖,把門開開,今日開門節,祝福要進來:福門開,福滿神州人安泰。喜門開,喜事連年樂開懷。吉門開,吉星高照行鴻運。財門開,財聚八方滾滾來。

  7、霜降霜降,喜從天降!福星降,祝你:福星高照人氣旺!壽星降,祝你:壽與天齊身體棒!財神降,祝你:財運亨通路路暢!霜降來臨,祝你健康,心情舒暢!

  8、老子看你是條漢子,所以給你面子,要想過好日子,趕快準備票子,抬着轎子,來見老子。

  9、冬季保健提醒:早晚少出門,避免感冒;午後多運動,增強體質;外出加衣服,預防寒流;遠離流感群,減少病原。傳短信,送叮囑,給每一個朋友。

  10、上帝告訴我,如果我周末不祝福你,國寶就不吃飯,公雞就要下蛋,太陽就會變暗,地球立馬停轉。為了防止世界混亂,只好祝你:掙錢翻番,幸福平安!

  11、幼稚園后,把天真弄丟了;上小學后,把童年弄丟了;上初中后,把快樂弄丟了;上高中后,把思想弄丟了;上大學后把追求弄丟了;周末了,別把快樂弄丟了

  12、寒潮來襲,速給朋友發信息:嘿!最近氣溫大跳水,記得窩裡多墊草呦!關注連連發,分享幽默短彩,魅力提升,人緣屬您最好!願情誼深厚,好友溜不走。

  13、小時候,要聽父母的話;上學了,要聽老師的話;工作了,要聽領導的話;結婚了,要聽老婆的話。周末了,請你聽好友一句話:要放鬆身心,多多休息!

  14、近也好遠也好,只要有人牽挂有人想到就是好;有錢也好沒錢也好,只要健康快樂就是好;新朋友也好老朋友也好,能夠發個短信問候一聲就夠好。祝你快樂!

  15、水果四季鮮,祝福永不變。祝你處處“橙”功,天天“蘋”安,“杏”想“柿”成,“桃”然自得,“李”想成真,生活好像哈蜜瓜,永遠樂哈哈!

  16、周末來到發發信息,動動手指加強聯繫,前途坦蕩事業順利,夫妻和睦溫馨甜蜜,勤來鍛煉疾病不襲,幸福幸運全是福氣,奮發有為揚眉吐氣!祝周末開心!

  17、表白?語澀!問候?詞窮!別犯愁,連連發給您支招,動人情話、貼心問候輕鬆搞定。傳遞情感分享幸福,讓浪漫直達TA內心最溫柔的角落。

  18、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19、天冷降溫深秋到,及時添衣莫感冒,早睡早起精神好,多吃水果防秋燥,風輕雲淡天氣好,攜親伴友登山眺,一條短信傳牽挂,祝你健康樣樣好!

  20、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中國平安祝您平安快樂每一天!

  21、這條短信沒什麼意思,其實就是點小意思,若你不看就沒意思,看不懂意思就更沒意思,我的意思就是意思意思,有意思沒意思都是一個意思:整暈你。

  22、周末到,快樂先生邀請你參加周末派對,讓開心小姐與你共舞一曲,健康大哥為你敬上美酒一杯,平安大姐和你聊聊家常,幸福小朋友繞着你嘻哈,祝周末快樂

  23、埋頭苦幹賺票子,日夜奔波爭位子;買房買車娶妻子,供了雙親供孩子;累死累活過日子,別忘保重好身子。男性健康日,祝你健康快樂!

  24、眨眼又是秋來臨,對你思念未曾停;雖然距離很遙遠,對你關懷不曾減;朋友關懷莫忘記,發條短信提醒你;周末來臨多休息,擁抱快樂好心情!

  25、天寒地冷,起居調養三注意:①要學小豬,早睡晚起;②要學小熊,及時添衣;③要學小貓,沒事跑跑。關懷送到,有空多多報到,讓我知道你一切都好。

  26、俺不太會說話,嘴巴也不咋甜,俺就是想你今天想啥啥中,幹啥啥成,身體倍棒,鈔票賊多,數錢數累了你雇俺,俺祝你每天過好吧。

  27、天變冷,秋雁來,霜降到,關懷至:吃丁柿,預防流鼻涕;吃栗子,養胃又健脾;吃洋蔥,預防老寒腿;吃羊肉,滋補好身體;多鍛煉,強健好體魄;多互動,朋友遠方來;此短信,包羅我真心;此祝福,包含我真情,願朋友健康快樂每一天!

  28、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一周的末尾,開心就好!

  29、願你今生的煩惱都慘遭毒手,憂愁變得一無所有。悲傷也另謀他就,痛苦也金盆洗手。慘淡一去不回頭,傷心從此不再有。世界洗手日,快樂伴你左右!

  30、發薪一周是老闆,大票一甩牛衝天。發薪兩周是好漢,還有小票很燦爛。發薪三周窮光蛋,幾個銅板攥出汗。發薪四周去要飯,死皮賴臉圍着好友轉。有同感的月光族們,請自覺轉哦!

  31、花生栗子紅棗,健康跟着你跑;核桃杏仁紅糖,快樂無處可藏;大米小米玉米,運氣無人可比;一切幸福元素統統放進鍋里,煮成粥送給你,幸福生活圍着你。

  32、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有人說是社會問題,有人說是經濟問題,有人說的制度問題,我想說:是短信沒有及時送到的問題,世界消除貧困日快樂!願你掙錢多多!

  33、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4、關愛生命,文明出行,堅決抵制超速、超員、超載和疲勞駕駛,江蘇省公安廳交巡警總隊與您攜手共建平安、和諧、幸福家園。

  35、比白銀珍貴的是黃金,比黃金珍貴的是鉑金,比鉑金珍貴的是鑽石,比鑽石珍貴的是感情,比感情珍貴的是你。朋友,天寒,注意保暖,別感冒了!

  36、墮落的表現:早晨從中午開始;時間基本花在電腦上;嚴重缺乏鍛煉;沉迷於遊戲;三餐飲食不均。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已經好久沒請我吃飯了!

  37、幸福已經將你通緝,海陸空三方出動:平安在海上圍堵,健康從內陸推進,快樂在空中轟炸,而短信已經將你定位。建議你放棄反抗,束手就擒。

  38、螞蟻找情人,喜歡豐滿的,就找了大象,第二天大象得非典死了,螞蟻要葬大象,邊挖坑邊罵到:就風流了一夜,得挖一輩子坑!

  39、問候是用來暖心的,連連發是用來傳遞關懷的;有了連連發,問候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噓寒問暖間,讓朋友之間的心更近了。關注連連發,友情更牢靠。

  40、又是周末,依然祝福:願你把煩惱統統卸掉,把無聊統統關掉,把鬧鐘統統靜音,把開心統統擁抱,把祝福統統攬抱,周末痛快睡個懶覺!

  41、秋季不宜多食生薑,秋季燥氣易傷肺,而生薑含有姜辣素,具有刺激胃液分泌、興奮腸道的功能,多食會加劇人體失水乾燥,朋友一定注意喲!

  42、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的找去吧!為你送上周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嫉妒恨去吧!

  43、深秋降溫需注意,保重身體要謹記;早晚出門加件衣,預防感冒流鼻涕;病菌流感要警惕,多做運動練身體;我的提醒別忘記,忘記就打你PP。

  44、常嘻嘻的人,喜慶又搞笑;常嘿嘿的人,天真又乖巧;常哼哼的人,心眼多又自傲;只有你的笑容最高調,眉毛嘴角往上翹,自認是聖誕老人,結果裝成傻帽!

  45、一專業顧問拿到新印名片后打電話向廠商抗議: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數日後收到新名片,上面印着“專業顧門口”。

  46、深夜一聲驚雷驚醒布什,大喊:”快,拉燈!”保鏢會意地點燃蠟燭。布什看着窗外的大雨,噓了一口氣說:“一身阿富汗。”

您正在瀏覽: 幽默短信
網友評論
幽默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