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生畢業寄語

小學生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學生畢業寄語

  親愛的的同學們:

  首先,為你們完成學業並即將踏上新的征途送上最美好的祝願。在明德小學的這幾年裡,你們一定有很多珍貴的記憶!

  你或許會記得四年前剛進明德校門的稚氣與羞澀,見到新老師的情景歷歷在目;你或許會記得那個夏天排練集體舞時,取得好成績時相片貼在學校宣傳欄里的自豪與欣喜;你或許會記得在冬日的早晨全班排着整齊的隊列晨練的情景;你或許會記得為班上受傷的同學慷慨解囊捐助的豪氣與關愛;你也會記得為一年級小朋友戴上紅領巾接受他們的敬禮時的神氣與豪邁;你一定還記得在烈日下除掉學校圍牆邊的雜草所流下的汗水;也一定記得在羅政村、在龜山公園所撒下的歡聲笑語。可是,你是否記得,當你在課堂上開小差時老師投過來的關切的目光?是否記得當你遇到挫折時老師和你的推心置腹的開導?是否記得彭老師帶病給你們上課的無私付出?是否記得當你們的思想出現波動時校長一次次苦口婆心的勸說?同學們,明德的校園裡,太多的人和事需要你們記憶。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在明德小學的這幾年給我留下了永恆的記憶。我記得你們在藝術節上的聲情並茂的詩歌朗誦《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讓每一個聽眾為之動容,記得你們的優美的舞蹈《天竺少女》征服了全場的觀眾和評委並獲得全校第二名的佳績;我記得你們在語文課堂上的大膽質疑和熱烈的討論;我記得那一次由你們學生自己主持的主題班會上的風趣與幽默;記得在校運上男生籃球輸給二班時而灰心喪氣,記得女籃勝利后的揚眉吐氣;我還會記得那一次為了綠化美化校園你們植樹在雨中忙碌的身影。同學們,老師不會忘記你們渴求知識的明澈的眼睛,不會忘記你們天真爛漫的笑臉;不會忘記你們的朝氣蓬勃你們的純潔無邪 儘管我有着太多的留戀,太多的不舍,但是,我知道 ,無論你們走得多遠,我的心總是和你連在一起!孩子們,母校永遠是你們的堅強後盾,不論順境、逆境,成功、失敗,請正視自己、相信自己,銳意進取,你一定會取得輝煌的成就!老師還要提醒你們,別太多地抱怨,成功永遠不屬於整天抱怨的人;別把自己沉迷於網絡的虛擬的世界里,聰明的學生永遠都不會把時間浪費在聊天和遊戲中。老師永遠關注着你們的成長,你們的未來,你們一點點的進步和成就,老師都會為你驕傲!因你自豪!以你為榮!

  再見吧,親愛的同學們,帶着學校領導的囑託,帶着老師的期望,帶着濃濃的師生情誼,向著自己夢想的目標衝刺吧。前行的路上迎接你們的,有風雨,也有拼搏之後的美麗彩虹。既然你們選擇了遠方,就不要停下追夢的腳步。老師相信你們會夢想成真。你們是明德的莘莘學子,你們就是明德的孩子,母校的大門對你們永遠是敞開的。記得常回家看看,看一看你曾經坐過的教室,走一走清涼的林蔭道,摸一摸你親手種下的玉蘭樹、桂花樹。請記得:明德永遠是你們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小學生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