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閨蜜生日祝福語

給閨蜜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閨蜜生日祝福語

  1、願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願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2、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着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4、與你相知,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兒。與你相交,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姐妹日到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姐妹吉祥如意,萬事順利。生日快樂!

  5、輕輕的翻動着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6、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7、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8、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生日快樂!

  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着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10、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1、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12、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麼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3、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14、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5、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短信,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16、雖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挂念;雖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是一首心曲,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祝你生日快樂!

  1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8、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9、好男人,洒洒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20、仙人掌頑固的生命,也比不上我們至親的關係。生日快樂!

  21、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2、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23、打開短信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24、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25、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26、世界可以變化,歲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友誼長存!

  27、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2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29、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30、上聯:聞故友佳辰逢祥雲盛世書短信一條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良辰風月收祝福無限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31、讓短信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哦!

  32、燭光映着笑臉,紅酒醉着容顏,樂曲繞着耳邊,歡歌唱着團圓,蛋糕甜着心弦,賀卡寫着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33、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4、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麼遠,只能告訴你是什麼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着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35、眼看你生日來到,卻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賀卡稍嫌老套,送你鮮花太過招搖,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閃耀,滿含溫馨祝福環繞。生日快樂!

  36、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挂。為了表達我的牽挂,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37、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變!老婆生日快樂!

  38、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39、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40、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痴情:祝你生日快樂!

  41、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託安康,溫馨的短信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42、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43、打開祝福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44、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45、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46、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閑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47、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着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48、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49、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50、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5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2、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於親人的牽挂;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於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53、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着;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挂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54、燭光搖曳喜悅和祥,點點燭光映着希望,滴滴紅酒飄着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飛揚,一片一片散着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

  55、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56、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7、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58、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着微笑、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在今後的生活中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59、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60、讓金色的光芒照進你的心房,把陰霾驅散。用潔白的雲編織你的快樂,讓喜悅湧現。將綺麗的彩虹鋪滿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恆。祝你生日快樂!

  61、當生日的燭光還沒有點亮,當生日的蛋糕還沒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隨着鈴聲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樂的笑容如同燦爛的陽光,永遠散發著幸福光芒。

  62、送你一個奶油巧克力蛋糕,蛋糕是我軟軟的關懷,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巧克力裝飾你人生的旅途。合起來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63、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64、今天工資拼到手,決定請你大魚大肉,KTV找美女伴奏,桌上擺滿名煙名酒,一次請你high個夠,願你每天斗金不離手,願你每天生活樂悠悠,願你生命與天共長壽,願快樂幸福時刻將你守候,雖然生日祝福簡陋,愛你之心時刻胸中有,生日快樂。

  65、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66、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67、今天姐妹日,我邀請了四位好姐妹一同去你家探望你,健康妹妹給你溫暖擁抱,快樂妹妹邀你彈奏生活樂曲,平安姐姐陪你漫步人生路,幸福姐姐請你合跳吉祥舞,我祝你永遠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生日快樂!

  68、朵朵鮮花,飄散着芬芳;點點燭火,閃爍着光芒;陣陣音樂,流淌着希望;塊塊蛋糕,傳遞着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69、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70、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71、一顆真心,飽含着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願快樂永遠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72、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閨蜜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閨蜜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