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快樂的周末晚會”簡報

“快樂的周末晚會”簡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快樂的周末晚會”簡報 標籤:快樂的大腳

  “快樂的周末晚會”簡報

  ד快樂的周末晚會”

  ×

  ×今年是我社區的“文化年”,我們藉著文化進社區的春風,舉辦了一系列的文藝演出活動,極大調動了大家參與社區文化生活的積極性。

  ×應群眾的強烈要求,社區定於××年月日舉辦一場周末晚會,活動時間定於晚上點分,點分名社區群眾就早早地來到了活動現場(休閑娛樂廣場),大家相互交談着,急切地等待着晚會的開始。

  ×點分,社區書記兼主任楊建鳳在晚會開始前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然後聲音洪亮地宣布晚會開始。原創:

  ×首先上場表演的是社區腰鼓隊,她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興緻勃勃地進入表演區,節目主持人李佩仙熱情地介紹了成立剛剛三個月的以中老年人為主的社區腰鼓隊的情況,她們的三套不同動作、不同風格的腰鼓表演,深深吸引了大家,觀眾對她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接下來,男女聲獨唱將人們帶入如詩如畫的意境,萬寶英萬寶英女士的民族舞表演,將人民帶到了雪域高原……

  ×晚會中很好地宣傳了社區的好人好事,宣傳了文明新風,極大地促進了社區三個文明的建設,也帶動了大家,群眾也躍躍欲試,他們強烈要求參與到活動中,建議社區把下面的時間留給他們——舉辦舞會,他們也想上場表演一番。

  ×我們順應民意,從點分開始舉辦舞會,美妙的音樂聲一響,

  交誼舞愛好者們伴着舞曲,邀上舞伴,步入舞池,翩翩起舞,大家探戈、倫巴、華爾茲……一曲又一曲,他們瀟洒的舞步,自信的笑容,帶給人們一種美的享受,大家感到生活在新的時代、生活在日新月異的中國、生活在美麗的江城武漢、生活在和諧的江漢橋社區是何等的幸福和快樂!原創:

  ×快樂的時光,都是顯得非常的短暫的,在飛旋的舞步、動聽的舞曲聲中,時間不知不覺,已近點,考慮到居民要休息了,我們宣布晚會結束。

  ×晚會結束后,交誼舞愛好者劉文華拉着社區書記楊建鳳的手激動地說:“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周末,太感謝你們了!希望社區經常組織周末晚會,我一定積极參与”。其他群眾也這樣要求着,得到肯定的答覆后,大家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江漢橋社區居委會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晚會”簡報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晚會”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