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季感人的畢業留言

畢業季感人的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畢業季感人的畢業留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季感人的畢業留言

  1、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2、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3、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4、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5、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從開始學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寫琅琅上口的作文,您不知為我們操了多少心。回首往事,三年時間恍如昨天。昨天,您把科學的種子散盡我的心田;昨天,您把我領進知識的大門;昨天,您為了我們這一個個“小調皮”嘔心瀝血;昨天……如今,我們這一個個“小調皮”都已成了少年,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的恩師。祝您桃李滿天下!

  6、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8、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9、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0、盡情地飲干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11、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 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12、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來。

  13、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1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5、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16、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7、隨着時光的推移,生命中的一切,好的,不好的;如意的,不如意的,都會變做我們美好的記憶。生命就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不可複製,不會再來。所有的一切,好的,不好的;如意的,不如意的,我們都只能經歷一次,都是獨一無二的,又怎麼可能不是最美麗的呢

  18、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9、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童真,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20、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1、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2、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23、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4、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25、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26、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7、同學們,大學四年,有些美我們也忽視了。那些打小抄而沒有被抓到的,那些背地裡對老師品評議論的,那在女生樓前呼喚學妹名字的,一幕一幕,今天,你們覺得不都是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感人的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畢業季感人的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