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感動的畢業留言語錄

感動的畢業留言語錄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感動的畢業留言語錄 標籤:感動中國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感動的畢業留言語錄

  1、一句祝福,一世牽挂;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着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2、生活總是這樣一天天的過着,甚至在前一天還感覺是理所應當無所謂的,但今天就要離開,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無可奈何,感嘆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義。

  3、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4、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后一帆風順!

  5、以及畢業在即,日頭下奔波於面試公司時汗流浹背的艱辛。欲回首,曾經的林林總總,甜蜜與歡笑還有那淡淡青澀的味道,言回首,也只是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難以自拔而已。

  6、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后的未來更幸福!

  7、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8、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9、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10、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11、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2、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嘰空嫻撓亞欏WD鬮蠢淳彩

  1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4、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15、四年,似乎很長,但此時卻覺得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複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

  16、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7、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着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着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着裝點着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18、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19、當離別在即之時,當面對着相濡以沫兄弟般的朋友時,當面對着經歷了四年的磨合而形成的真摯友誼之時,我內心激動無語,說一聲再見,道一聲珍重都很難出口。

  20、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21、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2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3、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4、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25、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26、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27、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8、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29、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30、有些人一看就讓人產生好感,有些人一笑卻讓人無法忘記,哪是多麼天真而可愛的笑容,讓你回味一生,哪是多麼難找的笑容,他給你帶來快樂無窮。分手了就代表着有一天的相逢,所以我們抱着歡樂一笑而過吧。

  3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2、天的良心,從內心上講,我的確對李小花懷有好感,但我絕不會把個人的偉大信仰和兒女私情攪和在一起。儘管我的追求一次次遭受打擊,但絲毫也動搖不了我的信念。

  33、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洒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34、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35、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后一帆風順!

  36、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后的未來更幸福!

  37、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着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着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着裝點着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38、**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嘰空嫻撓亞欏WD鬮蠢淳彩

  39、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短信,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4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42、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43、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44、我真想裁下一塊朝陽輔在清清的草地上,讓同學朋友盡情地唱,盡情地笑。然後,然後盡興地說一聲:GoodBye

  45、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46、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7、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48、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畢業留言語錄
網友評論
感動的畢業留言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