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最火的畢業留言寄語

大學最火的畢業留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大學最火的畢業留言寄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學最火的畢業留言寄語

  1、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2、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3、結束小學的學習步入初中,你將產生一個質的飛躍,學習上,你將變得更強,進步將更快;同時也希望你有堅強的信念,博大寬容的胸懷,不斷提升自己綜合能力,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才。

  4、輕輕地揮一揮手,告別昨日的懵懂;靜靜地回一回眸,靜看曾經的奮鬥;時光此刻難停留,畢業之際各自走,唯願你牽着拼搏的手,伴着祝福,成功走過人生每一個關口。

  5、天下沒有不散的宴酒,這永不消逝的經歷和財富,將珍藏在我的人生之游,將永遠在我的腦海里停留,離別了,朋友,願明天之路有我的祝福,我親愛的校友!

  6、明天你就要遠行,我思緒萬千,送上真摯的祝福,願你早日賺到很多錢,早日成為大款,早日開上寶馬,早日住上洋房,早日結婚,早日生子,早日如願!

  7、你的自身條件很不錯,你有帥氣的模樣、迷人的微笑,是個活潑、可愛的小男生。你畫的恐龍活靈活現,你使用剪刀變換自如,很多事情你都能做得很好,可是你在學習時經常不夠專註,注意力容易分散,這是你學習上最大的障礙,在以後讀書的日子裡一定要提醒自己改正這個缺點,讓自己儘快適應學習生活,好嗎 祝願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8、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9、跑道上的加油,聲聲迴響;教室里的鼓勵,句句暖心;宿舍里的調侃,笑翻全場;一起努力的默契,心中流淌。快樂總是那麼短暫,畢業在即,讓我們珍存青春,作一輩子的財富吧。祝你明天更輝煌。

  10、你的白雲,我是黑土;你是香菇,我是豬肚;你是字典,我是書櫥;你是地瓜,我是紅薯;你給我歡樂,我送你祝福。祝你天天開心!

  11、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12、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3、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窗四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4、隨着離校的日子越來越近,那種離別的感傷便越來越強烈。每一個人都在最後的日子裡儘可能和更多的朋友在一起,儘可能多地給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15、此時,走在夕陽下的校園,看着忙碌或悠閑的學弟學妹,已經有着少許的陌生,已經開始懷念曾經的我們 我們即將告別純真的學生時代,開始人生新的征程。校園的生活有着許多值得我們回憶和感受的地方,或許我們可以用片言隻語記錄下來,關於學業、老師、同窗、好友、愛情、遺憾、迷茫

  16、輕輕的,時光荏苒着;匆匆的,畢業來到了。畢業了,我們約定好不好;畢業了,我們堅持好不好。雖然學校生活已畢業,但我們的愛情卻永遠不會畢業。

  17、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長久的感動。所以,不要讓別人幫你寫留言,一定要根據對象的不同來寫,這才是珍貴的留言。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18、被窩裡的說悄悄話,課堂上傳小紙條,窗前偷偷看心儀的她,一起看流星許願,一起讀經典童話,日子在淚水和歡笑里開花。再美的宴席也得分別,珍藏記憶於心,畢業在即,祝願我們明天絢麗如畫。

  1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0、20多年來,除了父母之外,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老師,當我提筆的時候,我發現千言萬語化作的只是一個淡淡的墨痕,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我想不出任何可以用來修飾老師的詞句,也沒有任何詞句可以表達我當時的心情,但我希望用我最美的語言來表達我的致意,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學最火的畢業留言寄語
網友評論
大學最火的畢業留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