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送給學生的畢業留言祝福

老師送給學生的畢業留言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老師送給學生的畢業留言祝福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老師送給學生的畢業留言祝福

  1、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着你們啟航!

  3、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4、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5、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6、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着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7、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奔流。

  8、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9、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10、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DD啟航吧,青春的船!

  11、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着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12、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里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13、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14、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15、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16、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17、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18、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19、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

  20、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21、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DD啟航吧,青春的船!

  22、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着你們啟航!

  23、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里,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24、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25、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着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26、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27、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28、攀登,見更遠,夢更高;伏案,思更沉,做更實;拼搏,須攀登,更須伏案;拼搏,須遠見,更須沉思;拼搏,須夢想,更須實幹;與我的學生共勉,並祝成功;夢想、拼搏,這是年青人的主題;擁有夢想很容易,放棄夢想也很容易;為夢想拼搏很苦,持之以恆地拼搏更苦;但夢想是年青人對自己一生的承諾;拼搏是為承諾實踐的惟一行動;記住我們的口號:拼搏一年、成就夢想;我記得,與大家一起奮鬥的日日夜夜,因為我們共同拼搏;我祝願,每一個人都能實現夢想,因為你們是我的學生。

  29、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奔流。

  30、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里,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31、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32、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33、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34、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着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35、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里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36、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 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准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37、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38、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39、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 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准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40、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送給學生的畢業留言祝福
網友評論
老師送給學生的畢業留言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