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分手后請你忘記我

分手后請你忘記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們倆要分手,那麼不是因為我不愛你了,而是因為你放棄了我。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的感情要劃一段落,並不是我們的過錯,那是因為我們倆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如果我們在經歷了山盟海誓后依然還是不能在一起的話,那麼只能說明我們倆是有緣無份。

  “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就能過得幸福快樂?還是像我這樣成天沉浸在回憶之中而不能自拔。

  如果你看見了我的眼淚,請你不要去懷疑,那是因為我真的傷心了,因為我真情的付出了,所以不想就這樣認輸。

  許多的傷感音樂,在相戀時並未去用心體會其中的感情,但在分離后再去聽,一定會理解其中的感受和悲傷。

  愛情是美好的,感情是真摯的。如果我們能預知在經歷了愛情的甜蜜之後還是要分手這種結果的話,那麼我寧願選擇我們不要相遇,更不要去相愛,因為我無法去接受這種撕心裂肺的傷痛和山盟海誓后在分離的現實。

  許多的事情在熱戀時會不在意,但是分離后就會很後悔,也很留戀。熱戀時彼此的缺點在眼中都是愛的音符,分離后所以的愛戀也會變成遺憾和感嘆,不是因為你我變了,而是因為你我的心態和身份變化了。

  以前總是覺得我們的愛情基礎會堅不可摧,曾經的山盟海誓也會變成天長地久的廝守,可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倆的愛情是那麼的弱不禁風。

  你說分手后我們還是好朋友,但是現實中真的能做的嗎?我不知道也不敢去想象當某年某月後的某天,當我們陪伴着自己的愛人和孩子漫步街頭再次相遇重逢時,你的心情是否能做到波瀾不驚?我也無法知道當我們滿滿老去的時候,心裡還有沒有彼此的記憶和對往事的回憶。

  人都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可是被愛傷過的心是不可能醫好的。就算你不去想他,可他還是會深埋在你的心底,永遠留在你的記憶中。被感情傷過的心,就像一杯靜止的水,隨着時間的推移,它會慢慢的沉澱在你我心中,但是你是不能隨便去觸動他的,要不他就會渾濁,深埋在心底最底層的記憶也會重新浮出水面,浮上心頭。

  早知道結局如此,當初何必在一起

  早知道你我無緣,又何必苦苦相戀

  早知道我們要擦肩而過,為何還許下天長地久的承諾和山盟海誓的誓言

  就讓時間沉澱一切,緣分帶走彼此的思念吧!

  讓我們在現實中學會去放棄,在無奈中學着接受吧!

  如果有一天你會再想起我時,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假如我們還能重新來過的話,請一定要珍惜彼此。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后請你忘記我
網友評論
分手后請你忘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