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媽媽寄語

幼兒園媽媽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媽媽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媽媽寄語

  1、新寶寶們,上幼兒園啦!你們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着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着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兒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着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兒園的快樂。

  2、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3、謝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遇見你們這樣優秀的老師。我們家長會配合老師使孩子健康成長。

  4、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5、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6、從潔白的雪花上複製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複製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聖誕老人的鬍子上複製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聖誕快樂!

  7、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8、在幼兒園,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在那裡,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9、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0、我決定送給你1角錢,不要小瞧!她等於10分,1分想念1分牽挂1分關心1分疼愛1分真誠1分體貼1分問候1分關懷1分祝福,還有一分留着六一零花。

  11、兒子,謝謝你陪着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12、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13、今天,你三歲六個月零八天;今天,是爸爸第二次送你到幼兒園;今天,你不再像上一次那樣緊緊地摟着爸爸的脖子,哭着要回家;今天,你背着小書包高高興興地走進了寶寶班。爸爸想,你在幼兒園一定很開心幸福。爸爸很高興,也很感動。曦曦,記住喔,你叫張臨曦,張開翅膀的形,心有靈犀的音,面對陽光的意。爸爸不想在你身上施展抱負,爸爸只希望你身體健康,心有陽光。曦曦,爸爸愛你!

  14、越長越漂亮越長越聰明,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15、寶寶,看到你在幼兒園學會了和小夥伴友好的相處,媽媽真為你高興。媽媽希望你以後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生活自理,那樣媽媽會更高興的!

  16、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7、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18、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短信,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19、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20、寶貝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他陪伴我,我陪伴他,每天看他高興的入園,我無比的開心,感謝幼兒園生活讓他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感謝他的活潑給我帶來的歡樂,祝福寶貝的每一天,祝福寶貝生活的集體小四班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快快樂樂、幸福永遠!

  21、風帶來輕盈,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願:祝你聖誕節快樂!

  22、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23、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祝你兒童節快樂!

  24、我慢慢長大的寶貝:現在你上幼兒園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呦 爸爸媽媽將會看着你一天天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兒園裡好好學習知識!

  2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6、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希望老師嚴加管教!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媽媽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媽媽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