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最後的祝福

最後的祝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敏兒,記得我說過嗎?這樣叫起來很好聽。別人都叫你,小敏、敏敏、19、花生、況寶寶。而我卻只想這樣叫你,真的很好聽,而且,你試一下,**微微翹起的感覺很美好,呵呵。

  你有着甜美的笑容,可愛的娃娃臉,卻又有着模特般的身材。

  你膽小、自卑、不愛表現自己,默默的,讓很多人都忽視了你的存在。因為害怕受傷,所以總是將自己保護起來,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心存疑慮,決不輕易打開心扉,讓自己很寂寞,則讓想要對你好的人很累。

  想起曾經有一個人說你很洒脫,不知道她現在還記不記得你,記不記得這句話。我當時真的想笑,大家對你的印象都是,淑女、可愛、乖寶寶、溫柔善良,怎麼也不會想到洒脫,只能說你會因為不想傷害別人而故做瀟洒。我想,當時的她不了解當時的你,或者是她不了解這個詞。

  你很迷糊,你喜歡養花,卻總是沒有時間好好照顧它們,當那些花都沒了的時候你很傷心,因為像茉莉、岩芙蓉、波斯菊這些花對於你來說都是很難得的。

  其時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因為害怕自己做不好,所以你不敢去做,別人都以為你反映遲鈍,其時你是在斟琢怎樣才能更好,你不知道,其時你是一個完美主義。

  你喜歡毛絨絨的東西,有人說這樣的女生缺乏安全感,我想是的,你真的缺乏安全感。

  你有很好的美術功底,喜歡動手做一些沒用的東西,當然,你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可是你卻沒能上大學,服裝設計師的夢破碎。但你對服裝設計卻仍是喜歡,常常看一些這方面的書。哦,對了,你還是個書迷,喜歡小說、雜誌、散文、詩歌,張悅然的《櫻桃之遠》是你最喜歡的小說,因為沒有買到最經典的那一本,你還傷心了好一陣。喜歡一些憂傷的文字,總在不經意間使你感動,而你卻倔強的不肯掉眼淚。

  你還有一些沒有實現的小心愿,希望和愛的人去坐摩天輪、旋轉木馬,希望去海角天涯看一看,希望過生日的時候有生日蛋糕,希望…

  我想,要是有生日蛋糕,你許願會不會許到蠟燭熄掉,呵呵。

  你喜歡林志穎,其實是羨慕他,電影、電視、賽車、公司甚至唱歌都可以做得很好,更佩服他那為一個一個目標而努力不懈的精神。因為你自卑、膽小,所以遇到挫折就想退縮,碰到荊棘就不願前行。

  喜歡戴佩妮的歌,只因為一些歌詞,你是一個會因為無聊理由就喜歡上一樣東西或一個人的女孩,簡單到有人會在背後笑你,很多人都覺得你性格很奇怪,會因為一件小事而生氣,那只是因為你在乎,對於不在乎的,你理都不會理,何談生氣。

  敏兒,小傻瓜,對不起,我要離開了。我真心的希望你會幸福。開朗一點,自信一點,沒有完美的人,你也不用要求自己多完美,找個會照顧、會保護你的人白頭偕老,不要什麼生生世世,人只有一輩子,想要什麼就努力去爭取,就算最後沒得到也曾努力過,不會後悔。繼續當你的迷糊乖寶寶,有時候不用那麼精明,簡單一點,開心一點,幸福一點就好。

  最後,請你一定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祝福
網友評論
最後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