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大壽答謝詞

父親大壽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父親大壽答謝詞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大壽答謝詞

  各位來賓大家好;

  俗話說;能者無閑日,五月人更忙!在這碧空萬里,物競人忙的日子,迎來了家父八十大壽!非常高興有這麼多領導及親朋好友萬忙中抽時間前來捧場,為我父親送來溫暖的關懷和祝福,給這個生日宴增添喜慶。為此,我謹代表父親及全家對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歲月蹉跎,人生坎坷。家父長壽的秘笈應該是他勤奮好學卻又坦蕩不爭的處世之道。許多老同事、老朋友都感嘆他的才華和儒雅,其實他僅上過幾年小學,他是用一輩子的努力去修鍊提升,才有了今天的風範。

  50年代初,家父為岳陽、臨湘培養了大批財會人員,他所設計的房改財務監控程序被沿用至今,自己也在財務戰線奉獻了一輩子,見證了我市的經濟發展與騰飛。伴隨時代的進程,他也經歷了大小無數次清查運動的嚴格檢驗,證明他對黨的事業忠心不二、清正廉明,無愧於國家、無愧於時代。是他的浩然坦蕩之氣護佑他風雨兼程贏得幸福晚年!!

  天大地大不如父母養育之恩大,河深海深不如父母教誨之情深,父愛如山。父母不僅給了我們生命同時為我們的成長、做人做事樹立了榜樣。這裡,我也代表晚輩向喜逢耄耋的父親大人奉一腔深情厚意,道一聲幸福吉祥,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恭祝父母身體健康。

  並祝天下父母福壽綿綿,天倫永享!!!

您正在瀏覽: 父親大壽答謝詞
網友評論
父親大壽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