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感君回顧,溫暖如曦

感君回顧,溫暖如曦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加訓完畢,坐在操場上。周圍的人在盡情地玩笑,我抱着腿,身體後仰,像個孩子一樣用力仰頭望着墨色的天空。天上幾乎沒有星星,月亮被樹影擋住,只看得到似水的光暈一圈圈的蔓延,只望一眼,心就靜了下來。

  一個女生在對着區隊長撒嬌,“姐姐,姐姐”叫的好生親熱,逗得大家都笑起來。驀地,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曾經傻傻又矯情的我也是經常對你撒嬌。笑容凝固在嘴角,神思漸漸飄遠。

  我是想你了吧,就這樣毫無徵兆的。看着她們在我身邊笑鬧,我只是一會兒看天,一會兒看樹影,想着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時而嘴角上揚,時而眼睛濕潤,我對事事越來越不上心,很多事情都遺忘,有的也已記不清,只有你我之間的記憶,始終存在於我的腦海,歷歷在目,彷彿昨日。

  不想再重複什麼,因為知道你我之間有些話說出來都是多餘。有的人不需要時時刻刻粘在一起,但是卻有一份默契,知道無論何時,身處何種境地,他都不會離開你。你有意無意的一回首,就可以看到他在你身後,不離不棄,一如你對他。有一句話,叫“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你就像是我心底的陽光,驅走我心底的陰霾,給我留下了滿心的溫暖和感動。有些人朝夕相處,仍然生疏得像個路人,有的人相處很短,卻像是認識了很久,有的人轟轟烈烈,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有的人像涓涓細流,沒有波瀾,卻能細水長流。

  林紫菱

  2013.9.16

您正在瀏覽: 感君回顧,溫暖如曦
網友評論
感君回顧,溫暖如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