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夏季周末祝福短信

夏季周末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夏季周末祝福短信

  1、七月沒有小長假,工作漸漸壓力大,周末到了要減壓,短信祝福笑一下。手機藍牙開一下,幸福畫面送到家,願你周末時光笑哈哈。

  2、周末到,晨光宜人景色俏,早起鍛煉身體好;落日黃昏靜悄悄,攜手散步心情妙;烹製品嘗美佳肴,娛樂遊戲趣味高。短信往來聊一聊,願你周末樂淘淘!

  3、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4、微風穿不透層層思念的枝頭,在山林深處,卻有我深深的祝福。

  5、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的時間,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6、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7、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8、最近聯繫很少,朋友身體可好 生活是否有煩惱 風吹不跑,雨打不倒,整天跳着快活的舞蹈--有了我的牽挂,你就像棵幸福的狗尾巴草!祝周末快樂!

  9、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0、夏日炎炎溫攀高,莫讓煩躁染心上。短信適時來騷擾,不要憂傷把你擾。周末一起去溜達,開心電波來傳送。閑來無事多騷擾騷擾,讓幸福緊緊擁抱!

  11、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12、快樂的心情是你幸福的版圖,浪漫的時間是你美麗主權的完整,為了維護領土,為了守候疆土,你要堅守每天微笑,給快樂站崗放哨,祝你周末快樂。

  13、時光帶不走情人的歡笑,往事沖不淡情人的回憶。人生漫漫,海角天涯,時時處處都有我的輕聲問候。

  14、趁着周末的到來,說一些祝福的話,唱一些甜美的歌,走一些舒適的路,讓我們綻放笑臉吧,怎能錯過這美好的悠閑時刻,讓我們的每一份快樂都盡情綻放吧!

  15、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歡喜,工資翻幾番。哈哈,祝你周末愉快!

  16、周末怎麼辦 打打牙祭解解饞。打完牙祭怎麼辦 熱鬧街頭轉一轉。轉完街頭怎麼辦 澡盆裡面涮一涮。涮完以後怎麼辦 拿出手機按一按,發條短信給你看。

  17、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日一樣問你,你可願與我同行。

  18、生活就像周末,一定會經過周一的憧憬,周二的苦悶,周三的壓抑,周四的倦怠,周五的期盼,最終才能熬來周六和周日的享受,願你周末開開心心。

  19、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20、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21、借這周末的明媚陽光真心祝你:日子像過年一樣,天天不差錢;心情像小鳥一樣,時時笑開顏;工作像花園那般,輕鬆每一天;愛情像靜電似的,一碰就來電!

  22、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聖誕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帶去祝福的訊息,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

  23、上帝聽到了你的抱怨,讓我轉告你:周末到了,困了就睡覺,煩了就笑笑,累了就往沙發上靠靠!該請朋友吃飯了,要一路小跑!

  24、春雨,淅淅瀝瀝。春風,清清爽爽。周末,快快樂樂。記得和我常聯繫,記得我心裡對你的思念。祝你周末快樂,健康平安,幸福歡喜!

  25、我的足跡,印在潔白的雪地上,像一個個實實在在的郵戳--於是,我就把那純潔的雪和愛一起寄給你。你會收到嗎?

  26、我在這海角天涯,寄去一份祝願。希望你好好珍藏,永遠懷念。

  27、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8、轉眼就到周末了,日子一天天地飛過。放下煩惱,出門踏踏青吧;卸下防備,叫上知心好友聚聚會吧。周末一定要愉快度過,莫辜負春天好時光!

  29、往事,如春日的花香,如酷暑的涼風,如初秋的甘甜,如隆冬的暖意,是我們珍惜的記憶,是我們明天的祝福。

  30、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31、春來花開放,願你笑容揚;春光無限好,祝你心情妙;花開枝頭俏,好運來開道。周末到,我讓春風把祝福捎,祝你明天更美好,心情暖洋洋!

  32、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33、明天又是周末,此時此刻我希望你是快樂的,幸福的,健康的……因為,你有兩天的時間拋開工作的煩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祝周末愉快!

  34、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燭光,照耀你人生之旅。

  35、周末到,莫煩躁,好心情,莫抑鬱;煩惱事,要忘記,放輕鬆,緩壓力;散散步,喝喝茶,看風景,心平靜;要樂觀,要開懷,心舒坦,幸福展。願秋來如意!

您正在瀏覽: 夏季周末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夏季周末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