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惆悵的煙雲

惆悵的煙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天空下的煙雲,愁苦下的記憶——隨風消逝。如火的熱情燃遍了全身,我便乘風破浪,飛越紅塵!

  繁星點綴着夜空,平安之夜的人耳卻是愁上心頭,多少年一個人孤獨的走過,多少年後的今天依然是獨自一人,清瘦的身影湧上心頭,最後一次見面好像也是在平安夜吧!那時,卻成了永別,平安夜,不平安的心,那個夜晚有一把愁苦的利刃撕碎了我的心房!

  竟有一種“想飛”的衝動,想再一次去那個平安夜下的四點——斷橋。

  斷橋,竟有滿月!這月雖是蒼茫但卻溫柔。月光中分明看見有人在走動,我在橋的這頭,你在那頭!兩兩相忘,沒有太多的吃驚,原來,我們心裡還都記得彼此,記得那個平安夜的夜晚!

  伸出手,將她從不足半米深的溝中拉出來,兩顆心又緊緊的連在了一起!

  平安夜,平安的人兒,惆悵了許些煙雲……

您正在瀏覽: 惆悵的煙雲
網友評論
惆悵的煙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