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平安夜發給朋友的祝福語

2013平安夜發給朋友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3平安夜發給朋友的祝福語 標籤:平安城市

  2013平安夜發給朋友的祝福語

  平安夜吃蘋果已經成了中國人過平安夜的習俗了,聖誕前夕的夜晚,是一個安靜祥和的夜晚,在這樣的夜晚編輯一條充滿溫馨祝福的短信給朋友,應該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那麼平安夜給朋友發什麼祝福短信好呢?

  平安夜裡送心愿,所有願望會實現,願你的家庭美團圓,願你的事業輝煌展,願你的愛情比蜜甜,願你的生活幸福伴,願你的鈔票數不完,願你的好運一串串,祈願大家平平安安,快樂永遠。

  平安夜裡送你一個十分的祝福!用它為你換取一個平安果!讓平安果給你帶來平安的一生!擁有平安的一生等於終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裡送短信,短信裡面寫祝福,祝福裡面是真心,真心裏面有祝願,祝願裡面藏幸福,幸福裡面伴開心,統統一起全送你,平安夜裡快樂伴。願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裡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寫上我最美的祝福;聖誕節里栽棵聖誕樹,聖誕樹搖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聖誕節祝你福禧雙至,一生都有好運的眷顧!

  平安夜裡報平安,歡歡喜喜迎聖誕;平安夜裡頌平安,好運快樂堆成山;平安夜裡送平安,真摯祝福用心傳。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平安夜裡“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花裝果裝吉祥,裝金裝玉裝財富,裝了甜蜜裝快樂,裝了健康裝如意,願你:開開心心每一秒,平安幸福懷中抱!

  平安夜快到了,俺向所有和俺見過面的、聊過天的、吃過飯的、來過電的、有事沒事偷偷想過俺的帥哥美女們說聲3Q,祝大家節日快樂哦!

  平安夜紀律:工作再忙,短信常常,壓力再強,問候常常,辛苦奔忙,關愛常常,距離再遠,聯繫常常,請遵守紀律,保持聯繫,平安之夜為你祈福求願,願你永葆青春,活力四射!

  平安夜的燭光充滿溫馨,平安夜的鐘聲敲響吉祥,平安夜的頌歌格外動聽,平安夜的祈禱最是真誠。平安夜到了,在快樂的夜晚,我把我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平安幸福,快樂不離!

  平安夜的鐘聲,是施了魔法的音樂,將快樂吉祥傳遞,把煩惱憂傷滌盪,讓心靈回歸寧靜,讓幸福溢滿胸膛。平安夜,在鐘聲中默默祈禱,願你平安快樂,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2013平安夜發給朋友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3平安夜發給朋友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