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開學家長寄語

幼兒園開學家長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開學家長寄語(一)

  各位家長朋友:您好!

  孩子們過了一個愉快的暑期,又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年,回首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教育工作得到了您極大的支持與配合,在這裡我們老師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現在孩子們上幼兒園大班了,對孩子來說又開始了正常的集體生活。由於過了一個暑假,大多數孩子在家比較鬆散 ,可能一下子是不適應幼兒園集體生活了。為了使孩子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給您以下幾點建議:

  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時入園。

  2、幫孩子準備一件暑假裡的小作品,帶到幼兒園進行交流。

  3、和孩子回憶暑假裡的收穫,鼓勵孩子進行講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條理。

  4、歡迎家長朋友積極上飛信和老師交流,及時了解孩子的情況。

  讓我們共同營造愛的環境,創設更多適宜他們發展的舞台,幫助他們愉快、健康地成長,做個快樂、心理健康的孩子,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美好的明天。我們堅信,孩子們會沉浸在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老師、同伴、家長帶給他們的快樂。

  幼兒園開學家長寄語(二)

  新學期開始了,歡迎小朋友回到藝術幼兒園大家庭!假期已經結束,希望家長能在小朋友入園前做好充分準備,讓孩子儘快適應幼兒園的生活。

  1、 在入園前的一段日子,讓孩子回憶幼兒園裡多種多樣的玩具,回憶老師、小朋友一起的愉快體驗,以引起孩子對早日回幼兒園的嚮往,消除孩子對陌生環境的恐懼感。

  2、有目的地引導孩子與居住在周圍的同齡小朋友一起遊戲、交往,使孩子進一步積累與人交往的技能與經驗。如果有條件,最好讓孩子們結伴上幼兒園。

  3、要進一步加強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的訓練。如:獨立吃飯、喝水、上廁所等。盡量按幼兒園的生活制度安排孩子的作息時間。培養遵守集體生活規則的習慣,便於孩子在新學期里趕快適應集體生活。

  4、入園時家長要向老師交代孩子假期在家中的情況,有利於老師與孩子的溝通。

  5、入園的頭幾天,家長可以稍早一些接孩子。接孩子時,向老師了解孩子在幼兒園一天的情況,及時表揚孩子的進步。

  6、家長首先要克服自身的焦慮不安情緒,歡歡喜喜地送孩子上幼兒園,用積極樂觀的情緒感染和鼓舞孩子。

  7、必須堅持天天送孩子上幼兒園。進園后將孩子送到班裡后儘快離開,要相信老師是有辦法安慰孩子的。一般幾天,最多兩周,孩子就能基本適應幼兒園的生活。如果父母送送停停,孩子就會長期不能適應集體生活。

  新學期,希望每個寶寶都健康、快樂、進步!

  非常感謝家長們一直以來對幼兒園的支持與信任,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的成長,渡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幼兒園開學家長寄語(三)

  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愉快的暑假過去了,帶着希望,帶着憧憬,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起點,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將以滿腔的熱情積極的投入工作,以愛心、耐心和責任心來擁抱我們的小天使們,以敬業的精神和專業的態度和各位家長朋友們共同努力,促進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為了更快、更好的引導孩子們適應新學期生活,穩定孩子的情緒,我們希望各位家長朋友們在開學伊始能配合幼兒園做好以下工作:

  1、告訴孩子,去幼兒園了,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見面,一起玩遊戲。在幼兒園裡可以玩許多家裡沒有的玩具,還能和老師、小朋友們一起學好多好多的本領,會成為一個能幹的好孩子。

  2、改變假期中隨意的生活規律,盡量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使作息時間與幼兒園的相適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孩子身體的健康成長,起到重要的作用。

  3、增強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信心,上幼兒園已經是大孩子了,吃飯、睡覺、自己上廁所大、小便、自己穿脫衣服、鞋子等等這樣的事情盡量讓孩子自己做。對孩子自己做的事情給予肯定、鼓勵、表揚。

  為了讓您更好的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也請您及時關注我們的網站,我們會將班級動態、課程安排和一些與孩子相關的內容上傳到網站上,(進入的用戶名及密碼請諮詢班內老師),請您經常關注。如果您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遇到某些問題、如果您對我們的教育有不同的意見和建議,或是您希望與我們分享您的教育心得,可以隨時發郵件至孩子所在班級郵箱中或園長信箱中。讓我們在共同討論與分享中一起進步,更好的教育我們的孩子,讓我們用愛架起家園溝通的彩虹橋。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開學家長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開學家長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