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那些,西瓜成熟的季節

那些,西瓜成熟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我真的好失敗,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在大學里做了什麼?大一,我就是個孩子,什麼都不懂,什麼也沒學到,最後,我明白了自己是多麼卑微,一無是處!一無是處!

  在大學里,我墮落了!我開始,不準時起床,變得很懶!我開始,不知道父母賺錢多麼不易,亂花錢!我開始,生活無規!我開始,不去讀書館看書!我開始,對學習不認真!我開始,變得有些自私!我開始,走下坡路!!!!!!············我對不起父母!

  在西瓜成熟的季節,我得到的又是什麼!過年,回家了,父母,為我學到了什麼?我無言以對!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我學到了什麼!那卑微的成績,我拿不出臉去說!大一已經過去一學期了,我該醒了!那不是我!!!!!!!!!那不是一個男人,該有氣魄,那墮落的速度不是自己應有!父母的恩情!我無法負擔得起!那些許的成績,少的卑微!我自私了父母的一切對我的好!啊!啊!啊!我怎麼了?!我就是個混蛋!!!!!!!!不孝子啊!!!!!1!

  爸媽,對不起!我失去那以前的本心!我沒有了強烈的意志,沒有了向前的力量,沒有了本有的靈魂,我變成了惡魔!在不斷的吃着我滴血的心!我還曾慶幸自己自欺欺人的快樂!我不是個人!!!!!!不是個男人!我失去了,一個男人的責任感!該有的氣魄!該有的意志!空虛的只剩下,一個卑微的軀殼!

  當一切抽空以後,我死了!那夜的雷鳴,一道閃電,將我最後的走肉也劈成兩半!我死了!黑色的氣息,壓着我沒魂的肉體,沒了感覺!那夜,我沒醒,爸媽對不起,我是個不孝子!淚水,哪怕浸濕我整個面容,淹沒了我那沒肺的心,又有什麼有!我已經沒了心!在你們面前,我不是人!

  爸媽,對不起!兒,不會了,我會醒來的,重生!在下個季節,我要在你們說我可以!

您正在瀏覽: 那些,西瓜成熟的季節
網友評論
那些,西瓜成熟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