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肉麻短信

肉麻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肉麻短信

  1、人生不過幾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得高遠境如仙,願你不為凡事惱,輕鬆快樂每一天!

  2、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短信是為逗你開心而來。

  4、有一種愛,永遠找不到寄託,有一種情,永遠找不到人代替,有一種感覺,永遠沒有理解,有一個夢,永遠埋藏在心底!

  5、我寫着滿樹的相思,向你走來,輕輕拭去你腮邊的淚花,你的眼眸是如此純凈無暇,猶如一泓深潭,把我拉下,今生為你牽挂。

  6、孤寂的靈魂陪伴着落寞的情緒,紛飛的思念隨風飛舞在天際,愛似迷霧般飄飄移移,日夜思量如何取悅心愛的你;為愛付出再多也願意,真愛令人痴迷!

  7、朋友就象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其中的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那最重要的一片。

  8、你是白雲,我便是微風,我伴隨着你;你是紅花,我便是綠葉,我襯托着你;你是方便麵,我便是開水,我要泡你!

  9、瓶子里的茉莉,葉子不再嫩綠,像越走越遠的回憶;窗欞上的水滴,滲透着牆壁,就像揮之不去的你;雲淡風輕,這樣的天氣,適合想你……想想怎樣修理你!

  10、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短信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11、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你不再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12、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3、是誰存了我的憂傷送我一份快樂,是誰掩埋了我的苦楚送我一份安寧,是誰每天在乎着並想念着我叫我也時刻牽挂!是你,我最愛的人!餘生,我與你共相伴!來世我與你共享隨!真言!

  14、時光聽着一段旋律,熟悉在心裡的記憶;陽光烘乾一片陰雨,溫暖在晴朗的笑容里,一行小詩,一滴思緒,原來浪漫就在想你的痕迹里!

  15、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短信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16、回家定律:女人為做飯不到下班時間便忙着回家,男人因怕做飯下了班也愛躲在辦公室聊天或四處閑逛!

  17、再沒有人嘮叨你,你會不習慣。再沒有人向你發脾氣,你會覺得生活太平淡。再沒有人在你面前哭,你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18、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你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19、紅花綠葉大蘋果,幾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20、我遇車禍了,腰扭了,肇事司機就是你我被愛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愛你!

  21、想你,幾許悲涼,想你,幾許哀傷,想你,幾許執着,想你,幾許溫柔。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向,我的痴情你若拒絕幸福變憂傷。請你接受我愛的痴狂!

  22、一直心神不寧,直到昨天才忽然明白原因何在,原來是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想你了,不知道你過得怎樣呢,請馬上回復我吧!

  2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端杯兒我倒茶,你打盹兒我鋪床,你生孩兒我看娃。

  24、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25、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

  26、每次相約都如此美麗,化為我永存的記憶,縱然相隔天涯,我們至少擁有共同的回憶,相思難耐,你的影子總在我枕邊淚痕里。

  27、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28、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29、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想你了。

  30、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綉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挂。

  31、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32、今天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醫生說我是得了相思病,還說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會來嗎?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33、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短信里,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34、真心真意在乎你,沒有勇氣告訴你,十分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進肚裡,唯有夜夜思念你,夢裡主角只有你。願你:將我放心裡,生生世世陪着你!

您正在瀏覽: 肉麻短信
網友評論
肉麻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