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寫給孩子的寄語

寫給孩子的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寫給孩子的寄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寫給孩子的寄語

  1、媽媽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樣子,那麼小。當醫生阿姨把你從媽媽肚子里拿出來的時候,媽媽哭了。那是很複雜的心情,但更多的是幸福!是的,幸福!作為一個媽媽的幸福感。

  2、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里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里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取“三好學生”。

  3、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4、也許是在我理念的影響下,孩子比較的懂事,也知道孝敬長輩,這我很欣慰,我為自己的成功 而高興,更為孩子的出色表現而感到欣慰,我想大聲地對孩子說:孩子,我為你驕傲!

  5、媽媽希望你明白,這個世界誰都不能依靠,就算依靠媽媽也不行。人生是你自己的,媽媽不能永遠跟着你,所以有很多事情,你必須自己去面對,越早越好。

  6、希望宇斕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7、寶寶,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希望即使再過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六十年,當你看到這封爸爸媽媽對你的寄語時,仍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有多愛你,仍可以確信知道,你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8、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9、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小朋友。上課你都能認真地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你的知識面很廣,你畫得畫真棒!你的想象真豐富!而且本學期你變得特別的懂事了,能自己吃好飯,自己疊好被子,還能主動幫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0、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 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11、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萬像,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會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們幸福!

  12、志揚,我們的寶貝,你是我們今生唯一的傑作,你的名字包含着我們對你的殷殷期盼:志向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也是你即將追尋的方向。當你高高揚起風帆準備遠航的時候,你的理想就在你的前方!我們永遠是你的加油站,永遠是你停泊的港灣。我們希望你健康成長,我們希望你快樂生活,()我們希望你滿載着我們的願望,揚帆遠航,去追尋自己閃光的理想!

  13、你可以做錯事情,但你必須受到懲罰。做錯了就要承擔責任。

  14、在這世界美好,祖國繁榮,社會安定,氣象萬千的歲月中,原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渡過一個美好的童年,都能健康快樂地茁壯成長,都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你是一個懂事、能幹的小朋友,你的舞跳得真美,你的畫畫得真好,上課你能專心聽講,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發言。值日工作認真負責。就要上小學,老師希望你在參加體育鍛煉時,大膽些,勇敢些,好嗎?

  15、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6、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喜愛聽老師講故事,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師愉快地交流,還會主動幫助老師整理區角的玩具。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管好自己,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相信你會更棒得!

  17、作為父母,我們對小安在第一學期的各方面表現基本滿意,這也大大增強了我們對小安學習的信心。這主要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對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小安在新學期里保持良好成績的同時取長補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教誨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跡不端的缺點;也希望小安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家庭責任,多關心天下事,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18、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喜歡和小朋友在一起玩追趕遊戲。這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平時你喜歡畫畫,還特別愛看圖書。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再改掉一些壞毛病,比如上課喜歡掉頭和別的小朋友講話,那就更好了,加油噢!

  19、三年前,帶着爸爸媽媽無盡的愛,你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是如此的冰雪聰明,對於新鮮的東西你總是一學就會;你非常活躍,總是愛上竄下跳,妙語連珠;你敢於探索,總是喜歡問為什麼並努力去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你很勇敢,摔倒的時候會自己爬起,打針也不哭;你的笑容很美,充滿陽光、純真無邪,你給我們增添了無限歡樂,感謝你的到來!

  20、媽媽希望你能成為一個熱愛生活的人,不要對人生持消極的態度。你要把所有的磨難都當成生活對你的訓練,而生活的最終目的是讓你堅強並出類撥萃。

  21、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2、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23、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里,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4、媽媽驕傲你:懂事,知明理。雖然,每星期的周一到周五媽媽不在你的身邊,不能象別的孩子那樣細緻、周到的照顧你,但你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倒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有條不紋,自己學會了照顧自己,自己的事從來都是自己在做,你養成了堅強、勇敢的品格,你能勇敢的面對一切,和媽媽一起承擔了別人沒有承擔過的事。你的勇敢讓媽媽更堅強了,讓媽媽看到了新的希望!

  25、所以,孩子,媽媽為你驕傲!希望就在你自己的腳下,我相信你能順利的撿到它,並把它變為現實伴隨你的一生。同時,因為有你的希望,我們的生活才變的生機、活力,因為有你的希望,我們的生活才更有意義。你,就是媽媽心裡一根永遠挺拔的竹子,沐浴陽光,歷經風雨,永遠地欣欣向榮。

  26、你的小手真能幹,不僅能折剪出漂亮的紙工,精緻的剪紙,還能熟練地進行數學操作。你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你能主動收拾玩具,整理圖書,你搭的積木真棒!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回答問題也能象做遊戲那樣能幹,那你一定會更棒的。

  2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8、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9、聰M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30、你如約來到人世,感謝老天,你是這麼健康和漂亮。當你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就祈禱你的健康。是的,漂亮是其次,你長成什麼樣子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31、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課時能遵守紀律,認真聽講,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手很能幹,畫得畫真美,你的舞跳得棒極了!課間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樂地玩耍,你的上進心、自尊心都很強。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孩子的寄語
網友評論
寫給孩子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