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四十歲生日祝福語

四十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四十歲生日祝福語

  1、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2、祝你像三歲小孩一樣擁有簡單的快樂,像三百歲一樣得道如仙,像三十歲該有的涅磐。

  3、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智慧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5、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6、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7、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8、就讓今天寧靜的夜晚,點着淡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9、四十風雨盡蒼茫, 十萬八千白雲長, 歲月春秋歌酒對、 生死富貴隨上蒼, 日月西復冬降霜、 快活安康笑聲長, 樂看秋風顯紫光。

  10、祝伊嬌顏美若花,心悅笑靨少憂愁,心意世事夢成真,生辰之際媚年華,日光微暖覆華裳,快舞歡歌心飛揚,樂飲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願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11、在你的40歲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2、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里,一直陪着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13、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4、人到四十,不惑之年、回望過去,感慨萬千,靜坐思過、三省吾身,身在池邊,自濁自清、頂天立地,為人剛正、為子賢孝,為父自尊、

  15、清涼的微風吹着你,溫柔的陽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潤着你,歡快的歌聲陪着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16、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稱讚你的美,看你的秀髮象18歲,明亮的眼睛象19歲,走路的儀態象25歲,魔鬼身材象20歲,甜美的笑容象18歲……哇,真是集世界佳麗於一生啊!18+19+25+20+18= 祝你長命白歲!

  17、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18、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9、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0、祝你干起工作不覺累,掙下票子不浪費,找下妻子不臭美,生下孩子不後退,住上房子不覺貴,開上車子不要飛。錢夠花覺夠睡,正趕上小康社會。

  2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 的熱情的健康自信 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2、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您,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您,很少抱着您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您,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40歲生日快樂,我愛您!

  23、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着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着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4、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着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25、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就是我們家的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咱們家的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老公,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願你能夠永遠愛我們 謝謝你老公 謝謝你為家人所做的貢獻!

  2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7、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28、用一隻畫筆描繪你的年輕貌美,用一段旋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氣,用一朵鮮花映出你的純真可愛,用一滴濃墨寫出你的陽光心情,祝你生日快樂!

  29、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30、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31、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32、四十不惑,正當壯年,雖然你也年青不再,但你是我的好老公,孩子的好爸爸,祝你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

  33、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34、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5、當我憂傷 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 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6、人生若只如初見,何幸睹君今日面;等閑變卻美人顏,卻道美人顏永駐;祝福語 罷清宵半,燭光搖曳溫情現;何如時光休荏苒,青春常在生日願!提前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7、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38、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 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39、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零點來臨,當蠟燭的微光在你的眼前點亮時,我看到了你的笑靨如花,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無敵,生日快樂!

  4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祝您40歲生日快樂!

  41、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2、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3、天空中絢爛的煙花為你綻放,城市裡華燈初上為你閃亮,我心中誠摯的祝福為你唱響,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年年青春永駐,歲歲幸福平安。

  44、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5、祝你臉蛋越來越漂亮,身材越來越魔鬼,女人味越來越濃烈,笑容越來越迷人,氣質越來越優雅,30歲生日快樂!

  46、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47、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48、在你生日這天 我忍不住要稱讚你的美 看你的秀髮象18歲 明亮的眼睛象19歲 走路的儀態象25歲 魔鬼身材象20歲 甜美的笑容象18歲哇,真是集世界佳麗於一生啊! 18+19+25+20+18- 祝你長命白歲!

  4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50、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樂喲!

  51、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

  52、雖然你已大步邁入奔四行列了,可在我心裡你永遠是25歲!生日快樂!

  53、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54、蟠桃捧日三千歲;古柏參天四十圍。 七篇道德稱堯舜;四十存心全天真。 不惑但從今日始;知天猶得十年來。 紀事桑弧當勝日;韜光市井正強年。

您正在瀏覽: 四十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四十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