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節祝福語大全

國慶節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國慶節祝福語大全

  1、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有好國圓人圓人人皆圓

  2、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3、“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指引我們向前進”,唱起熟悉的兒歌,祝祖國生日快樂,也祝你節日快樂!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4、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5、轉眼國慶,中秋佳節,沒有華麗的詞藻,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6、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7、“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唱起熟悉的兒歌,祝祖國生日快樂,也祝你節日快樂!

  8、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9、年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

  10、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

  11、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12、炎黃子孫手攜手共商祖國統一千秋業;中華兒女肩並肩同建民族興旺萬世功。

  13、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14、強盛的祖國,偉大的人民!

  15、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16、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17、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國慶快樂!

  18、國慶黃金周,給你發問侯。平時工作多,乘機放鬆喲!出門要當心,安全重千金。廢話我說完,豬你好好玩。

  19、年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願您在普天國慶之際心想事成!

  20、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21、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22、國慶佳節家家慶國慶一切更太平國慶國家更豐溢。

  23、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24、國慶樂;人團員,心團員;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25、讓我們龍的子孫,共同歡慶偉大祖國的節日!

  26、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的人們歡度國慶,願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你笑臉常開,祝願你心想事成!

  27、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1.我不是一頭真豬2.我真是一頭豬3.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

  28、國慶國慶相親相近,祖國騰飛人民奮進!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29、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着你!國慶快樂!

  30、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31、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2、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33、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今夜月正圓,正是思鄉時。

  34、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5、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國慶快樂!

  36、願我們的祖國擁有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37、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38、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39、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40、讓我的祝福伴隨夜風明月到您的身邊,雖然我們不能夠朝夕相處,但我仍然感受到您的溫馨您的關愛!

  41、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42、祖國面貌日日新,人民生活節節高。

  43、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里;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44、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45、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46、放眼中華,百業千姿競發;舉目九州,“四化”萬馬奔騰

  47、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48、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親愛的,讓我們講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49、十一節。天蒼蒼。野茫茫。暴富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國慶將至。提錢快樂!!

  50、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毛主席他老人家還有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51、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福國制民、裕國利民。

  52、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

  53、中秋月兒分外明,照得祖國一家親。合家相聚祝團圓,國泰民安慶國慶。中秋國慶雙合璧,喜氣洋洋過雙節。雙重祝福送給你,祝你好事連連到,幸福無極限!

  54、把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化作關懷,但願我們間的關懷,不僅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55、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

  56、國慶舉國歡,中秋人團圓。國慶中秋月圓人團圓!

  57、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58、66年的風風雨雨,66年的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59、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60、這是我祝福你的短信:遙遠的夢亮起一盞明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不再經歷傷害,但願你一生平安,但願你的夢裝載所有美好的祝福,祝你2015年國慶節快樂!

  61、按您生辰八字,國慶定能發橫財。吹個爆炸髮型,穿件補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62、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月圓人圓大團圓事事皆圓

  63、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64、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65、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福你和嫂子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永遠。

  66、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67、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舉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你永遠的幸運!

  68、祖國與天地同壽,江山共日月爭輝

  69、中秋又逢國慶節,喜上加喜雙喜到。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顏開慶國慶。紅旗飄飄空中舞,大紅燈籠高高掛。鞭炮聲聲震天響,鑼鼓喧天滿街巷。快快樂樂祝福送,願你國慶佳節樂無憂!

  70、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香山俯瞰,看紅葉遍野,聞見香氣映藍天,祖國山河風光無限!

  71、在這舉國共慶的日子,願我的的家庭與國家的日益繁榮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72、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73、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74、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75、你幸福的笑臉還未從中秋節的喜慶氣氛中平伏下來,國慶節又來報喜了!願這樣喜慶連連的旋律永遠與你相伴!

  76、遊子望故鄉,祝親人安康。

  77、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78、學習,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實;休閑,使人輕鬆;交際,使人開朗;友誼,使人開心;祝朋友國慶佳節:開開心心,每天好心情!

  79、國慶國慶普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員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節日里身體健康。

  80、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81、歡渡國慶,共渡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82、中秋夜,明月照,合家團圓盡歡笑;國慶節,鑼鼓敲,鞭炮齊鳴歌聲飄;雙節至,雙祝福,祖國昌盛家幸福;祝願你,好運連,家旺財旺宏圖展,開心快樂無極限。

  83、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84、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85、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86、美麗的日子裡祝福美麗的人一切都好!

  87、共祝願祖國好,祖國更加美好,歡騰喜慶的中秋國慶兩節,那是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願。

  88、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國慶快樂!

  89、中秋月,亮光光,家家戶戶把月賞;擺果餅,燒線香,大家一起拜月亮;國慶節,小長假,休閑娛樂開心游,游西湖,逛長城,喜事一樁接一樁。中秋國慶雙節,祝福大家心情爽,祝願大家喜洋洋!

  90、國慶中秋,雙喜臨門!無論你是打算出遊還是在家休息,別忘了給親人朋友捎去一份關懷和祝福。

  91、中秋夜,花好月圓合家團圓;國慶節,神舟大地繁花似錦;雙節合璧,同慶同圓,共寄相思齊祝願;在這美好的日子願我最真摯的問候陪你渡過,祝你雙節快樂,萬事如意,家和萬事興。

  92、後面看你,像蔡國慶。側面看你,像庾澄慶。正面看你,像西門慶,國慶快樂!

  93、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94、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你好我好你我好你我都好。

  95、曾經我心裡有一份最真摯的祝福,可是我沒有送出,因你我距離太遙遠,如今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發短信給你,所以我要對你說,國慶快樂。

  96、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97、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98、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萬事興!

  99、人逢喜事精神爽,國慶中秋雙喜臨門,祝福網民網蟲們節日快樂!

  100、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你們全家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101、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國慶節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