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人生日賀語

老人生日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老人生日賀語 標籤:人生不設限 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58、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儘儘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5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60、體明身健可活百歲猶少,茶甘飯軟盡享千樂以多。

  61、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62、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63、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64、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生日快樂!

  65、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在慶祝生日時,別忘了向媽媽說聲謝謝,謝謝她帶你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讓你能創造屬於你的一片天地。

  66、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67、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68、可愛的叔叔,今天是您退休后的第一個生日。您離開了為之奮鬥三十餘年的工作崗位,心中難免寂落,建議您多與老朋友們溝通,您會有新的感受。伏爾泰有句名言: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推心置腹的朋友。

  69、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70、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71、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閑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72、您的生日,是全家人共同的愉快和光榮。您為了一堂兒孫,經歷了那麼多生活的風雨,祝願您如南山松,越活越年輕!

  73、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74、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75、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76、外婆,你給我的回憶,是我童年裡,最溫暖的那一抹色彩!希望你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真心祝你,健康長壽!

  77、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8、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79、福祿雙星 日年偕老 天上雙星 雙星並輝 松柏同春 華堂偕老 桃開連理

  8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81、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82、看花的嬌艷,思念着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着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83、、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84、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85、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願我的祝福如蜜糖,願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86、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87、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永隨。

  88、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89、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90、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91、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92、祝您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93、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里,一直陪着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94、姑媽送給我一隻微型步話機做為我生日禮物,她說如果我乖巧聽話,明年會給我另一隻。

  95、風風雨雨八十年,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9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非凡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97、您年事雖高卻勤勞不輟。祝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98、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99、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100、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101、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102、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美麗的季節,願老師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103、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04、願您的人生充滿着幸福,充滿着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105、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106、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07、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自行車筐里,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

  108、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109、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110、健康就是幸福 祝您樂觀長壽 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111、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112、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新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113、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114、願您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您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您所有的夢想甜美,願您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115、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16、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17、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11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19、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20、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21、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22、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媽,生日快樂!

  123、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124、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25、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126、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12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128、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您正在瀏覽: 老人生日賀語
網友評論
老人生日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