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賀卡祝福語大全

生日賀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日賀卡祝福語大全

  1、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5、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6、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7、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鬆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生日快樂!

  8、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9、雖然平常會因一些小事爭得面紅耳赤,感情也就從爭吵中出來的,足已證明我們共同點太多,這也是一種緣分,生日之即,祝你生日快樂!合家歡樂!

  10、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1、你的生命 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2、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挂,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5、鮮花再美,也比不上你美,蜜餞再甜,也比不你今天的生日蛋糕甜,生日之即,你的事友忠心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有活力!

  16、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17、常說人在一起久了,都會成親人了,你我現在就典型的例子,已經數不清幾個春夏秋冬在一起了吧 哥們,今天是你生日,願今後的生活越來越幸福!

  18、雖然溫度總在變化,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是跟隨着你,生日快樂!

  19、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20、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2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22、你好對不起哦,今天是你的生日肯定是去上班,但沒關係,因為你我的生日祝福,我相信你的一天會很開心!在你生日之際,我真誠地接受我的祝賀三個生日:一祝身體健康,二祝你幸福,三祝你一切順利。

  23、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4、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25、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於可以輕鬆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26、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7、家都成年了,太多的酸話我也就不多說,願今後的日子越來越幸福,有空的時候多幫哥們做點事情,呵呵……生日快樂!

  28、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9、我們的心心心相印,我們的情含情脈脈,我們的尊重舉案齊眉,我們的愛地老天荒,我們的誓言海枯石爛,我們的人生有你而精彩。老公,生日快樂!我祝你像豬一樣無憂無慮。

  30、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幸福一年勝一年!

  3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 、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32、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33、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

  3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5、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36、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7、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38、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着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你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

  39、安靜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靈感,安靜的是一首詩,快樂是美麗,健康是感動,安靜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樂,幸福是永遠。

  40、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41、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42、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3、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44、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45、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46、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在這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

  47、在這外特別的日子裡,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快樂!

  48、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哦!

  49、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着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你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

  50、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51、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52、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53、送你一碗長壽麵,不咸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54、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5、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6、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正午時分驕陽似火的烈日,預示着您的事業將如日中天,傍晚天邊的彩霞也為你獻上美麗的畫卷,朋友真誠的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57、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着太多美好的回憶,此生能於你共事,是我的榮幸,生日到來,請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放鬆一下吧!祝生日快樂!

  58、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59、老闆,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願您以後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生日快樂!

  60、在一起生活已有六年了吧 這六年間的點點滴滴都已刻在心上,此生擁有你這樣的好同事,好哥們,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願你每年的生日願望都可以實現。

  61、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62、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63、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6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6、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67、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68、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69、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70、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71、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72、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73、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你生日最快樂!

  74、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挂,祝福你!

  75、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76、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77、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78、留不住的時光和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79、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80、姑媽送給我一隻微型步話機做為我生日禮物,她說如果我乖巧聽話,明年會給我另一隻。

  8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82、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83、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84、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 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85、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18枚心愿。

  8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87、領導好,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干,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88、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89、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90、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祝你生日快樂!

  91、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92、生命的小舟駛過**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93、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你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祝你生日快樂!

  94、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95、很開心!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96、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97、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98、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99、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100、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着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101、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102、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103、您的生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104、豬啊!睡了沒 有句話我一定要現在說,聽着,我只說一次:生日快樂!

  105、流星劃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着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106、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107、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短信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08、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109、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0、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1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112、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113、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14、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11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祝你生日快樂。

  116、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117、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118、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19、我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沒有那些浪漫的詩句 ,沒有貴那些重的禮物,沒有那些興奮的驚喜,只有一個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0、撥動祝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生日賀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