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賀卡的祝福語

教師節賀卡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教師節賀卡的祝福語

  1、你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你是粉筆,犧牲自己書寫希望,少時不識師恩重,長大方知老師親。今天是您的節日,您辛苦了,老師,教師節快樂!

  2、教師節送祝福,需注意以下事項:必須親自編輯,必須有“教師節快樂”的字樣,短信內容文明健康,無語法結構錯誤,無錯別字,違反者將被收回畢業證!

  3、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光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一生,祝您教師節快樂!

  4、當我傷心時,是你開導我;當我失意時,是你鼓勵我: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恰逢今天教師節,發條短信祝你快樂,你就像是我的老師,願你安康!

  5、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祝老師教師節愉快!

  6、幼年時,是父母慈愛的教導;上學后,是老師諄諄的教誨;畢業后,是師傅真心的傳授。多虧你們,讓我成長的更好。今天教師節,感謝你們,願一切安好!

  7、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都誨願小小的卡片能送去我的一片深情: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8、小兒無知進學校,老師耐心把手教。輕言細語傳知識,任勞任怨心操碎。都誇您的品質高,春滿人間有功勞。教師節里傳祝福,平安快樂如意好!

  9、一心學問兩手粉灰三尺講台四下成才朝五晚六七嘴八舌終於盼到了九月十日,因為讚美的話語,祝福的言辭會讓您笑容滿面,教師節了,祝所有老師節日快樂!

  10、一生中最難忘的是校園時光,那裡有着難忘的師生情懷。學生時代,有着您孜孜不倦的教誨,時隔多年記憶猶新!您依然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11、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健康幸福!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我親愛的老師,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12、願我的信鴿為您帶去充滿愛意的蜜語,我的千紙鶴給您捎去絲絲暖意。一切祝福也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情意。祝老師:事事如意,工作順利。

  13、一個點駐足原處舉步維艱,兩個點直線貫穿雙向綿延,三個點組成平面風景無限;無數同學無數個點,藉助短信點點相連,教師節至,願良師益友們快樂安然!

  14、用心編寫條溫情短信,因為您用一生詮釋這個名詞--奉獻;用溫暖渲染這個偉大節日,因為,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到,祝您永遠年輕,幸福安康!

  15、教師節之千萬:千叮嚀萬囑咐,千鼓舞萬教誨,一顆心千萬情,千付出萬無悔,千桃李天下人,千戶人把你誇。心中感激永長存,教師節來祝你快樂千萬年。

  16、創建一個嶄新的文件,存儲桃李的感念,清除所有的憂煩,發送到老師您的空間,願親愛的老師您節日的快樂無以倫比,秋季的收穫不只是天下桃李!

  17、歲月銘記您的功績,我們銘記您的聲音;歲月改變您的容顏,我們心中不變的是您的身影。老師,雖然離開了您,但您還經常出現在我的夢中。尊敬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1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允許我送上最誠摯地祝福,祝福你老師,節日快樂!

  19、一心一意為學生,兩袖清風灑熱血,三尺講台獻青春,四季辛勞不為名,五尺身軀多保重,六塵不染育後人,七日來複終堅持,八方學子送祝福,九月來到教師節,十分感恩謝謝您。祝教師節快樂!

  20、春夏秋冬一年一個輪迴,一屆一屆的學子來了又走過,而老師您卻誨人不倦的培養祖國的人才,教師節到了,祝願您身體健康親愛的老師!

  21、時九月,教師節,有收穫,心意滿,弟子心,念師恩,無以報,師情深,學致用,理致奉,更努力,報恩情,願老師,節日好,日日好,開心笑,沒煩惱!

  22、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老師的崇高勞動。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祝教師節快樂!

  23、有一所名字叫幸福的學校,缺少教師一名,經考察你身體棒棒、心態健康、精力旺盛、笑容陽光、快樂久長,完全勝任,請你教師節憑此短信去報到,一定不要忘了!

  24、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在您的目光下,給了我信心和勇氣!祝節日快樂!

  25、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您是大樹,撐開身體呵護我們,您是春蠶,奉獻自己關懷我們,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教師節祝您開心快樂永遠年輕!

  26、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五個字:老師,謝謝您!

  27、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28、用青春的筆筆耕不輟,書寫前途的輝煌;嘔心瀝血血育棟樑,桃李遍地芬芳;會心的笑笑逐顏開,真誠地用知識引導未來;教師節祝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29、人生的旅程路漫漫,恩師的教誨永相隨,桃李恐難報三春暉,化作一句肺腑言:值此九月十日教師節,祝天下的恩師都快樂!健康!幸福福氣永相隨!

  30、樹高千尺,不能忘根,人活一世,不能忘本,懂得感恩,懂得做人,從小受教,不忘師恩,佳節將至,祝福登門,注意身體,幸福永存。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

  31、因為有您我們的夢想高飛,因為有您我們的生命多姿,因為有您我們的世界精彩,因為有您我們的力量無限!師恩難忘,謹於此時送上我們最最美好的祝福!

  32、有一種情感不用相伴到老卻天長地久,有一種付出不求回報卻任勞任怨,敬愛的老師,感謝您培育我們每一個人,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33、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在這裡我要用手機短信息向您道一聲:老師,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

  34、老師是山,高大挺拔;老師是松,蒼翠欲滴;老師是鷹,帶我騰飛;老師是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我們的老師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35、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36、我若是八戒您就是唐僧,我若是傻郭靖您就是洪七公;我永遠是您的“高”徒,您永遠是我聲名遠揚,威震四海的師傅。師傅,您老人家辛苦啦,祝您教師節快樂!

  37、與書同行,我學到知識;與友同行,我學會珍惜;與你同行,我有了良師益友。教師節到了,向我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獻上深深的感謝和祝福:節日快樂!

  38、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我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39、最難參透的是老師的心,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開,又怕盛開中的花朵凋零。縱然歲月會重新塑造我們的容顏,我永遠是您的孩子,敬愛的吾師!

  40、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41、太陽比不過您的熱情,月亮比不過您的柔情,蜜蜂比不過您的勤勞,黃牛比不過您的勤懇,感謝您的孜孜不倦,感謝您的諄諄教誨,教師節祝您永遠快樂!

  42、人一生有兩任老師,父母教人生,恩師授學業,人生老師含辛如苦,學業老師言傳身教。教師節到了,祝天下老師健康平安!

  43、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44、您的聲音依然洪亮嗎,您的頭髮依然黝黑嗎,您的眼睛依然明亮嗎,您的身體依然健康嗎,您的學生惦記着你,又一個教師節來了,祝親愛的老師一生平安!

  45、您高高揚起的教鞭,讓我在人生的大道上邁步奔跑,您教導我們的知識在我肚裡成了半罐柴油,過節了,發條短信祝您健康快樂,這樣比較節能環保。

  46、親情是血濃於水;友情是彼此安慰;愛情是相依相偎;師生情如同親朋,關愛教誨;教師節到了,雖不能探望老師,但挂念之心常在。願您生活美滿,身體康泰。

  47、有一所名字叫幸福的學校,缺少教師一名,經考察你身體棒棒、心態健康、笑容陽光、快樂久長,完全勝任,請你教師節憑此短信去報到,一定不要忘了!

  48、您教會我識字,您教會我讀詩,您教會我知識,您教會我做事,雖時光流逝,卻銘記師恩不止,教師節來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9、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生者,所以求知學習拼搏也;教師節,所以祝福感激呈現也:願老師每天開心,桃李天下;教書育人,自得其樂;馨德永流傳!

  50、心懷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是快樂的人,經常感恩的人是成功的人,朋友,在教師節到來的時候,讓我們一起祝願,一起送上我們感恩的問候吧。

  51、種花容易樹人難,而您卻選擇了樹人;英才濟濟笑開顏,但這卻是您辛勤的結果!教師節到了,祝恩師節日快樂,您的恩情我們終身銘記!

  52、一支粉筆,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三尺教鞭,指點通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你們無限深情;一個講台,輝映着你們的艱辛。教師節快樂!

  53、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語,為您發一條最美的信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教師節節日快樂。

  54、挑了最好的短信,把最真心的祝願,在最微妙的時刻,送給最受尊敬的人:教師節將至,祝身邊所有辛勤的園丁們節日快樂,喜樂常伴!

  55、比山峰高聳的是您的身軀,比天空遼闊的是您的胸懷,比大海深遠的是您的情意,比金錢更價值的是您的教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賀卡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教師節賀卡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