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祝福的話

春節祝福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祝福的話

  1、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猴年快樂年年有餘!

  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堂

  4、一覺醒來,不覺已是元旦,百般煩惱隨着舊年飄散;太陽升起,陽光燦爛,美好的生活向你熱情招手;花兒更艷,空氣更鮮,歡暢的心情難以言表。祝福的短信快快送到,把真誠的情誼連線。祝你元旦快樂!

  5、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7、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8、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9、新年到!我要把好吃的、好聽的、好看的、好玩的全部送給你!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10、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11、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2、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3、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季,祝福我的朋友:好事連連、好運源源!

  14、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元旦,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噹噹,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祝新年快樂!事事順意!

  16、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7、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18、在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福擁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樂!

  19、新年又來到,向你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越長越健康,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20、春節祝你:天天接禮收紅包,從早到晚有人Call,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

  21、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22、新年到,樂陶陶,家家戶戶齊歡笑;掛燈籠,放鞭炮,張燈結綵真熱鬧;天雖寒,人心暖,開心快樂家平安;祝福傳,信息短,願您幸福展笑顏,快快樂樂過元旦!

  23、我怕明天起得晚,所以現在就預定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春快樂!預定第一陣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祝你心想事成!

  24、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25、自然界中最少的元素是愛(砹),最多的是情(氫)。兩着的結合就是愛情。祝你猴年愛情美滿。

  26、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27、祝你猴年快樂,揚揚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28、春節到,財神到,趙公元帥向你笑,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出門跌交也撿個金元寶!

  29、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0、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31、我的祝福踏着冬日瑞雪,攜着四季風光,沐浴着溫馨暖陽,翻越千山萬水,拿思念指路,以牽挂加速,用短信表達,只為準時將真摯心意送上。祝你新年快樂!

  32、頌一頌新年的美,放一響喜慶的炮,斟一杯美滿的酒,奏一曲快樂的歌,描一幅富貴的畫,綉一朵幸運的花,釀一句真誠的話:祝朋友元旦快樂!

  3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34、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朋友的祝福則是甘純的美酒。祝新年快樂,愛永相隨。

  35、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36、元旦到,我要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你好運像陽光一樣普照着你,健康像茶水一樣滋潤着你,幸福像紅酒一樣陶醉着你,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着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聲不斷!

  37、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猴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38、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9、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

  40、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春節快樂!

  41、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新春快樂

  42、牛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43、元旦,來杯甜橙汁,願你心想事成,來杯蘋果汁,願你如意平安,來杯香梨汁,願你遠離煩惱,元旦,沒酒朋友也來干一杯,祝你健健康康。

  44、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4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happy new year!

  46、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搜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47、新年,即將全場;氣象,必是嶄新;萬事,吉祥如意;愁煩,遠走他鄉;問候,充滿溫馨;祝福,真摯萬分;朋友,一生相伴;元旦,快樂無邊!

  48、放一掛喜慶的鞭炮,送走2013,迎來2014;擺一桌美味的佳肴,共享節日快樂,品嘗幸福滋味;捧一簇火紅的心意,傳送無限健康,傳遞無盡平安;說一句吉祥的話語,忘記昨日憂傷,祈禱無邊美好;發一條祝福的信息,祝願新年開心,祝願新年好運!

  49、您如一葉扁舟,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春節祝福的話
網友評論
春節祝福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