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

  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親朋好友向爺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

  風風雨雨八十年,爺爺閱盡人間滄桑,往日博愛高風,今日慈顏依舊。他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他迎來了今天晚年的幸福生活。

  從小,除了父母以外,便是爺爺與我相伴,作為教師,爺爺不僅帶給我溫暖的親情,更是在我年幼時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如果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那麼我的爺爺便是我兒時成長道路上的恩師!十八歲,我從一個懵懂少年變成一個成熟青年,八十歲,爺爺從青絲變為白髮!但爺爺的精神依舊散發活力,它促使我不斷努力向前!

  今天爺爺過八十歲,我沒有世間庸俗的禮物來送給爺爺,但是,我依然有件禮物送給爺爺,這,是一個承諾!,我承諾明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取理想的大學,不辜負十八年來爺爺在我成長道路上所付出的辛勞!!人生有四喜:闔家歡樂情,兒孫滿堂悅,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現在,我敬愛的爺爺已與大家歡聚一堂,望着滿堂的兒孫,爺爺一定萬分欣慰, 待我明年金榜題名時,我相信爺爺一定會更加欣慰,鶴髮童顏!!

  最後,我給爺爺和在座的鞠一躬,以表誠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