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祝福語客戶

周末祝福語客戶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祝福語客戶

  1、朋友,有筆賬要算一算,請問最近見過幾次面 又有幾次聊過天 總結日我好心寒,生活變的好孤單,金錢想掙掙不完,再不聯繫小心蚊子往你被子鑽,多加聯繫喲!

  2、好久沒聯絡,心中挺惦念;恰逢小周末,朋友來問候;願你心舒爽,無憂也無煩;身心放輕鬆,愜意樂逍遙;開心度周末,自在樂翻天!

  3、每個周末有兩天,每個月都有四個周末,每年有十二個月,你的一生中有很多年,但我的周末祝福只有一句,那就是每個周末都要記得有我祝福你。

  4、觀一場夢裡花落,嘗一次美味豆豉,聽一段少年往事,感一下他人日記,報一次到,灌一點水,抒一下情,道一聲好。發個短信問個好:周末快樂!

  5、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鈔票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公司日產進斗金,有人打理你省心!

  6、送你一塊薩其馬,幸福拿你來當靶;送你一塊軟麵包,煩惱見你影藏消;送你一杯顆粒橙,快樂天天來叩門,送你一杯葡萄酒,好運當你看門狗!

  7、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 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8、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9、不因忙碌而忽略了問候;不因工作而忽略了休息;不因拼搏而忽略了健康;不因距離而忽略了聯繫。周末到了,朋友祝福在心底,暖暖問候莫忘記。

  10、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1、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定有好報;短信讀起,萬事順意;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12、天天笑一笑,煩惱溜煙跑;家人抱一抱,生活有情調;瑣事擱一擱,睡個美滿覺;鈔票數一數,別管多和少。淡看得失,快樂就好!

  13、別讓咖啡提醒你已經疲憊,別讓藥物警告你已經勞累,別讓時間訴說你已經好久沒有安安穩穩的入睡,朋友,工作積極,健康更要積極,周末,放鬆一下吧。

  14、免費旅遊不是白日夢,我來幫你實現這個夢想,參加免費活動吧,活動時間定於今天晚上,請吃的飽飽的喝的足足的,明早醒來,一張世界地圖就在你身下!

  15、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16、祝你的生活每天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17、佳節到,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好心情,中秋快樂!

  18、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19、思念是溫馨,想念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朋友是牽挂。周末愉快。

  20、又到周末了,幸福的心房灑滿陽光,快樂的枝頭鳥兒歌唱,幸運的苗圃百花齊放,放鬆的思緒輕舞飛揚,溫馨的問候掛肚牽腸。祝你周末快樂,樂享閑暇時光!

  21、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22、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23、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聖誕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帶去祝福的訊息,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

  24、糊口是清淡的,如同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糊口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飛躍中高歌、只要專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痛快!

  25、把你的周末我的周末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開心圓,讓所有煩惱都隨着風飄散,讓快樂幸福都來到你身邊,用真心問候,把悠閑逍遙種在你心田。

  26、風雨無情人有情 對你想念沒有停 雖然不是常見面 一樣會把你想念 發個信息把話聊 時間化作連理橋 祝你周末睡好覺 看完信息笑一笑

  27、天氣冷熱像笑話,時間快得像洋話,物價漲得像煙花,股票跌得沒水花,工作沒勁快僵化,日子過得像廢話,網上聊天說胡話,肚子餓了叫“翠花”!

  28、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在這個周末里,希望忙碌了一個星期的您能夠好好地休息,祝周末愉快,事業順利!

  29、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0、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彈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陽光,用鋼琴彈奏一曲魔傑座,祝你周末快樂。

  31、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32、常記兒時我身旁,你的鼻涕過大江,行近夜歸舟,誤入茅坑深處,爭渡,爭渡,驚起滿身濕漉,我笑吾兄真性情,吾兄捶胸嚎啕:氣死我也!

  33、把健康當工作,勤奮做;把幸福當生活,認真過;把快樂當夢想,要執着;把平安當祝福,隨時握;把周末當長假,微笑度過。周末快樂

  34、我牽着馬,你挑着擔,我前邊走,你後邊看,我吃果子,你埋怨,我看着你無奈的臉給你一個,你邊吃邊笑開了容顏,你說:猴哥,這果子真好吃!

  35、做人做的坦蕩蕩,沒事就別出來逛。這個世界傷不起,芙蓉瘦成苗條女。鳳姐移居美國去,犀利哥模特風聲起。熊貓咱也不起,我就硬漢一條,你不服不行滴!

  36、每想你一秒,心跳就快一秒,可是要不想你…天哪,我辦得到么 總想和你在一起,輕輕擁你在懷中,靜靜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溫馨。祝周末愉快!

  37、又是美妙周末,讓身體休息,讓財神加班,讓煩惱出差,讓開心拜訪,讓疲憊下崗,讓健康上任,讓短信送來問候:祝您周末心情愉快!

  38、真誠的關懷,美好的祝福,無盡的心意,祝你好運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夢成真!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39、工作無須殫精竭慮,盡心就行;掙錢無須金山銀山,夠花就行;愛情無須甜言蜜語,想着就行;青春無須百年永駐,健康就行;朋友無須鋪天蓋地,有你就行。周末愉快。

  40、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

  41、把快樂心情打包,裝進周末的背囊,帶着陽光一起上路,在悠閑的時光里坐坐,在明媚的心情里逛逛,在祝福的短信里笑笑,在幸福的夢境里躺躺。

  42、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43、海水的快樂,是一波浪漫的波濤;天空的寧靜,是多變雲的映襯;我的幸福,是有你相依,親愛的,周末快樂!

  44、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45、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的周末心情愉快!

  46、中秋月圓人相伴,一秋一歲家團圓!當月兒的清輝灑滿大地,那是我祝福的心意,無論此刻我站在哪裡,都深深得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47、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午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48、八月湖水平,你說水太清,渾濁自然美,天造無人比,你轉身放過個屁,好響震天地,我悶聲不語,看着湖水渾濁翻騰,真想看你卧室的床是什麼樣!

  49、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50、秋意撩人,皓月當空,思意正濃,一條短信,雖然傳遞出了我的思念之情,卻阻隔了我們團聚的笑臉,我的親人,雖然不能團圓,依然要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周末祝福語客戶
網友評論
周末祝福語客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