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希望找到一個天堂

我希望找到一個天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希望找到一個天堂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天堂午餐

  每個孤單的季節,沒人守在我身旁,

  春天的雨也無法滋潤我的心田,

  夏天的陽光也無法融化我心中的憂傷,

  秋天的涼意也徒增我內心的寂寞,

  冬天的寒冷也使我的心更加顫抖。

  每個孤單的季節,沒人給我說句安慰的話,

  青草開始發芽,滿地的草香,可是我沒有看到希望,

  木棉花的絲絮滿天的飛舞,可是我以為那是一場場的冬雪,

  發黃的落葉隨風旋轉,好似我心裡片片輕飄飄的失落。

  土撥鼠鑽進了洞里,我的心也開始冬眠。

  每個孤單的季節,沒人給我唱首動聽的歌曲。

  黃鶯的清脆歌聲,有一種美妙而悼念的情緒,

  悼念,悼念我一個的孤單的獨唱。

  知了的歌聲散發一種炎熱的夏意,可是那只是身體的熱度,

  我心裡始終揮發不出生命的熱情!

  我看了秋天的童話,聽到了它唯美的歌曲,可是我的心碎了一地,

  是因為我不曾擁有過這樣的愛情。

  冬日戀歌,遍布美麗哀傷的旋律,我不能我不願意承認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每個孤單的季節,沒人給我伸出他們充滿愛意的雙手。

  曾經有的,是有的,有那麼一個姑娘,我與她手拉着手走在放學的路上,

  我的心無比的舒暢!

  曾經有的,是有的,有那麼一個姑娘,她拉着我的手翩翩起舞,

  曾經的有,是有的,有那麼一個姑娘,她握着我的手給我力量。

  曾經有的,是有的,有那麼一個姑娘,她在我的手掌上寫字讓我猜。

  其實,我真的那麼孤單?是的,我的孤單從小就有,我的孤單它一直陪我成長,我的孤單,沒人能深切體會!

  可是為什麼我就只能回想起我孤單的時候,在我的青年時間,有那麼多的朋友,有那麼多的友誼,有那麼多不嫌棄我的人,有那麼人心地善良的人,她們曾經幫助過我,她們曾經給我這一生無盡的快樂與安慰,她們曾經使我一輩子也忘記不了的真誠與笑容,她們曾經使我很長一段時間似乎有了自信與興奮的衝動!

  我寧願,寧願我最好的朋友她沒有結婚,沒有生小孩,沒有忙碌的工作,永遠住在我的附近,因為我已經把她當作我的親人,

  我寧願,寧願有着純潔大眼睛的你沒有離開廣州,沒有考公務員,沒有與他喜結連理,我寧願你沒有愛情,心中只有我,因為我就是喜歡你,無論你喜歡不喜歡我。

  我寧願,寧願我的同學們朋友們都沒有各自的目標,各自的工作,各自的理想,最好把夢想也與我一樣,我們要永永遠遠在一起,

  可是你們已經有了他,你們已經與他有了愛情的結晶,你們為工作而奔忙,你們為家庭而操勞,你們為孩子而奮鬥,我不能那麼自私,那麼傻,那麼奇怪的想法,那麼的貪婪,無休止的,無休止地騷擾你們!

  十年寒窗苦讀,換來了孤單與友誼,再十年換來了病痛與痛苦,換來了對你們無盡的思念與埋怨!

  我不是一塊堅硬的石頭,怎麼砸也砸不爛,我不是一條鋼鐵,怎麼燒也融化不了,我不是一剪寒梅,可以傲立風霜,我只是一隻易碎的花瓶,我只是透明的泡泡,很輕很輕,很容易消失不見。

  剛剛聽爸爸的電話,說爺爺不肯喝葯吃飯,心裡感慨人到老時無處話凄涼!我心中,一直,一直,一直想有一個天堂,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堂,天堂里有我的好朋友,有我的愛情,有我的親人,有我的工作,有我的夢想,我的從容,坦然,有我的勇敢,我的快樂,我的善良,我的樂觀,雖然這一切並不能完全實現,可是我不能再等了,雖然我不能什麼都擁有,可是我擁有我的親情,我還有手有腳,再這麼頹廢下去是沒有用的,只能增加我的悲傷,無法走出孤單的陰影,那麼我要用我僅有的兩樣東西,打造屬於我的一個全新的天堂!一個只有自己也能充實快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找到一個天堂
網友評論
我希望找到一個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