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祝福語

2016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祝福語

  1、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2、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3、政通人和豐收年,歡慶福娃火辣年,欣欣向榮如意年,百業俱興開心年,萬紫千紅爭艷年,和諧美滿幸福年,銀鼠送你安康年!

  4、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一生。新年好心情!

  5、山脈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過去,但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新年新年來臨送去我溫馨的問候!

  6、紅色的是遊子的心;黃色的是平凡的臉;藍色的是思念的河;綠色的是家鄉的水;白色的是母親的頭;永遠牽挂的是故鄉的人。願家人:健康快樂!

  7、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8、茶要濃的,細細品嘗;酒要香的,痛快暢飲;愛要真的,轟烈無悔;朋友要知心的,互愛互助!嘿,拿手機的這個就很不錯!新年快樂!

  9、子啊!真開心我的生肖排第一,祝馬年裡大家都和我一樣,萬事如意!凡事第一!

  10、嘴角上翹,原來是笑;春風又把話兒捎:祝福春節好!舊符已換新桃,友誼不在朝朝;十二生肖沒有貓,小蛇得意先鬧!向前跑把歡慶聖火點着!

  11、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達!福運齊至!

  12、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3、春節天氣預報:初一開始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春節快樂,小心挨砸!

  14、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您春節愉快!

  15、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

  16、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1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8、眾人喊打換了口號,文明鼓掌成了主調;鼠哥鼠妹開懷暢笑,福娃兄弟別要見笑;歡慶賽場咱們同道,金牌銀牌統統都要。鼠娃福娃祝新年吉祥!

  19、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0、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21、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22、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這個綠色的世界里,新年喜悅盛滿冬季,讓節日的酒紅裝扮清新的綠。新年更有新景象!

  23、我點擊春天,搜索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粘貼新春網站;我打開郵箱,編輯最美語言,發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24、送你五枚銅錢: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滿;第三枚,代表財運亨通;第四枚,代表廣結善緣;第五枚,代表國泰民安。

  25、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26、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27、新春佳節喜團圓,親情滿屋看聯歡,紅燈高掛鞭炮響,短信祝福送不完,財運好運千千萬,幸福快樂萬萬千,健康長壽青春駐,紅紅火火過大年。

  28、見到你是一種享受,想着你有一種感受,夢見你是一種幸福,伴着你是一生所求。

  2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30、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31、新年來了,請打開窗,讓新春的風靜靜地吹進你屋子,讓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讓我新春最美好的祝願,帶着我的溫暖飄進你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2016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