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雅安祝福語

雅安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雅安祝福語

  1、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災難,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願你,我的家人,永遠平安。

  2、祝福雅安,祝福四川,祝福所有在地震中受災的人,我想發生這樣的災害只會使中華民族更加團結!加油!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會戰勝一切困難!

  3、祝四川的中國同胞們能夠平平安安,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園。只要我們眾志成城,你們一定能夠脫離困境的!祝你們平安!

  4、大地震動了,人心平和。房屋倒塌了,我們從新來過。我們不怨天尤人,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相信奮鬥花開,相信否極泰來。復活節,送給所有災難餘生的人,祝您富貴美滿,一生平安!

  5、抗戰有你們,內戰有你們,抗洪有你們,地震救災有你們,雪災天災有你們,子弟兵就是人民的兵,為了國家為了大家為了小家,向軍人致敬,向馬上參軍的你祝福,參軍光榮。四川為你們喝彩!

  6、為了明天,為了希望,為了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讓我們用愛來為災區的人們送出自己最溫馨的祝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都是中國人!

  7、地震大劫死逃還,重獲新生建家園。奮起精神復活路,大難不死後福祥,重整旗鼓齊心干,推翻一個舊世間。現代城市來建設,高樓闊街大廣場。祝你:重生復活幸福享,世紀天倫艷陽天。

  8、因為有愛,我們相信會有明天,因為緊緊相連,我們用愛揮灑人間,在地震發生的第一個清明節,說一聲保重,願每一個明天都更加美好!

  9、沒有邁不過的檻,人定勝天,我們相信,在全國人民的一起努力下,四川雅安的人民一定能克服困難,你們的將來一定會更好。

  10、四川山水美如畫,人民堅強如鐵打;縱有地震震不垮,開山闢土建新家;萬千災民齊努力,誓把災害最低化;新城崛起世人嘆,川人生來不平凡!

  11、孩子別哭,風雨馬上會過去;兄弟挺住,家園我們來重建;父老保重,心連心你我同在!願四川人民攜手一心,共渡難關。

  12、雙手合十,誠心祈禱,我們團結一致度過難關;只要愛在,希望就在;只要愛在,我們都能挺過去!

  13、災難的烏雲終有一天會消散,因為人本心中都有一縷光輝人與人之間的相連天災最後會低頭希望四川的人們,在我們的牽挂下,支持下,渡過難關!

  14、地動山搖,信心不可倒;天崩地裂,堅強不能缺;妻去子散,勇氣要積攢;房倒屋塌,千萬別懼怕。地震無情人有情,眾志成城,希望永存心中。

  15、地震在外頭,防震在心頭。行動要迅速,口鼻濕布捂。牆角與桌底,藏身抗壓力。地震不驚慌,適時呼救援。相信親人在,意志救自身。

您正在瀏覽: 雅安祝福語
網友評論
雅安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