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晚安祝福短信

晚安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晚安祝福短信

  1、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3、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4、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着。

  5、一簾幽夢忘去一天的疲憊,暖暖的床榻送你安然入睡,甜美的微笑輕輕地掛在嘴邊,皎潔的月光伴隨你一夜平安!

  6、今天變天,當心着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7、用我溫暖的問候給你疲憊的身體按摩,用我真誠的祝福來伴你香甜的美夢,親愛的朋友,晚安,好夢,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8、親愛的晚安,蓋緊被子,做夢我娶你,么么!

  9、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10、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你要乖乖的哦!晚安,親一下睡覺!

  11、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12、星星亮着,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着,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13、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14、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5、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16、夜已深,人未靜,數着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涼,短信小小,情誼深深,道聲晚安,祝君好夢到天明!

  17、親愛的!希望你早上開機,就能看到我給你的祝福:“祝你天天好運!”GOODLUCK!

  18、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9、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20、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短信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21、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22、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3、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24、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25、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好好照顧自己!晚安!

  26、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7、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28、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9、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30、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您正在瀏覽: 晚安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晚安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