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三畢業寄語

高三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三畢業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三畢業寄語

  1、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我們在學習中成長着,我們在成長中學習着。

  3、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4、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5、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6、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7、為了我們共同擁有的青春,為了我們一樣的堅定和執着,為了我們更好的明天。

  8、離別是暫時的,我們師生的情誼將是長久的,此時此刻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老師和你們的惜別之情。

  9、中學生活瞬息即逝,但它卻是我們瑰麗人生中最濃麗的一抹色彩!

  10、六月是一句畢業詩,娓娓道來;六月是一杯金枝玉釀,溫柔入脾;六月是我晒黑的胳膊,深深的印記着。

  11、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12、三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3、三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校園裡,憧憬着。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

  14、這一年,畢業季。你們的,畢業季。我們卻,各奔東西。

  15、約定,十年後,在這裡,這所學校,再見。

  16、畢業了,又有一些人離開了,大家各自安慰着,不想說再見。再見不一定不會再見,也許還會在別處相見。

  17、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8、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里,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19、不得不收拾行囊,飛向遠方。遠方是我們的未來,有我們的希望,和我們的青春。

  20、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21、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 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2、腦海里留下了屬於你的痕迹,你不經意的揮筆,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23、曾經追逐的我們,嬉笑在一起,玩鬧在一起。走過的風雨以不在。我們怎麼能不給彼此留下點什麼呢?

  24、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25、親愛的,你是否看到我眼裡的淚花。彼此說著珍重。

  26、當你回首看看時,你會駐足傾聽,那是我們一起譜寫的歌。

  27、朋友似花,友誼似水花不在多而在枝繁葉茂;水不在深,而在細水長流。所以,請銘記那美好的瞬間。

  28、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29、現在,我們微笑着在校園的林蔭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樂 的時光。

  30、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你我三年的相伴即將在此刻畫上句點。

  31、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32、人生是一座險山,沒有一成不變,計劃往往都趕不上變化,到處都可能是危險。

  33、前排的你,後排的我,一起的走過的無悔青春歲月。留下彼此的墨跡留下我們各自的想念。

  34、六月,盛夏,杏子泛黃,麥浪滾滾。風一路纏綿向北,溫潤着畢業的氣息。

  35、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36、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37、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38、一切的一切都懸在了頭頂,畢業是一個時刻會爆炸的氣球,等待着那一聲響,又期待着永遠不要有響聲。

  39、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40、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41、分離不代表忘記,當我們都走向人生新的階梯,請不要忘記,我始終在默默地祝福你。

  42、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 ,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您正在瀏覽: 高三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高三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