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賀

聖誕節祝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祝賀

  1、話說:12月將至,有一隻美國的火雞來到中國找女友,忽然看見一隻美麗的中國母雞,便主動上前搭訕到“merrychristmas”,母雞不語,后,火雞又言:“生蛋快樂!”母雞默。幾秒鐘……母雞言:你是站着說話不腰痛啊。你沒有生過孩子,你怎麼理解生孩子的痛苦啊!

  2、為什麼聖誕節設在寒冷的冬季 因為你需要我的溫暖;為什麼平安夜設在漫長的黑夜 因為你需要我的陪伴;為什麼一年的聖誕節只有一天 因為我能給你365個祝願!

  3、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 那就把房頂捅個窟窿吧!

  4、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沒了!聖誕節了你怎麼還不還啊

  5、有個消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6、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包圍,英明有遠見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蛋的老大娘,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7、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精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葉兒

  8、聖誕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美女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女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是中國最廣大男人的夢中情人代表!

  9、叫你不要給我送聖誕禮物你偏要送,好吧,那就別太破費了,我們上次在商場看到的那件貂皮大衣就湊合了。我可等着阿,聖誕快樂!

  10、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11、根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12、人生過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聖誕節快樂!

  13、如果你今年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有兩個塬因,一,聖誕老人去年被你的臭襪子熏怕了;二,你的襪子有個大洞,快補補吧!聖誕快樂哦!

  14、你現在在哪 有個事告訴你,你一定要冷靜要有思想準備,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不輕饒你,他,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叫幸福。

  15、雖然我不信洋人口中的耶穌基督,但洋人的聖誕節我們還是可以藉機狂歡一下,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

  16、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發配西藏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聖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17、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18、最近聽說了一則奇怪新聞:聖誕老人要捉拿最幸福的人,據說要把這個最幸福的人變成…最最幸福的!據說這個人就是你!聖誕快樂!

  19、聽着!為了你,我願意當一棵聖誕樹,我長滿碩大的果實,守在你每天經過的小路!我就這樣日日等,夜夜盼,喂,你什麼時候才肯還我錢啊

  20、你一笑,狼都上吊,你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叫,雞飛狗跳,只有剩蛋,所以祝你聖誕(剩蛋)快樂!

  21、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聖誕快樂

  22、談戀愛叫上班,失戀叫下崗,移情別戀叫轉行,失戀還沒重新開始找對象叫待業,失戀后重新再談叫下崗再就業!雖然是聖誕節,可是我真想上班哦!

  23、傳說聖誕夜晚,天上的星星發下二個心愿;一個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24、聖誕節:小心馴鹿,把你撞到,小心煙筒,掉下老人,小心床頭,意外驚喜,小心祝福,鋪天蓋地,還要小心我,已經偷偷鑽進你心裡,灑下幸福種子,開出快樂花朵,結出吉祥碩果,收穫友情金黃!祝你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賀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