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溫馨生日祝福語

溫馨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溫馨生日祝福語

  1、我用真心畫上一張生日賀卡,用短信編織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兒壽星,生日快樂!

  2、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愿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3、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4、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5、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6、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7、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8、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9、各國領導人昨日發來賀電,基地組織,索馬里海盜,今日發來賀電,聯合國秘書長剛剛發來賀電!近日共收到各方賀電100000條主題思想是祝你生日快樂。

  10、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1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2、生日祝福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恭喜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樂。

  13、同學少年時,時光的美好與珍貴,已凝成一幅幅炫麗的回憶。離別,註定要個奔東西,但時空的變幻卻抹不去我記憶里這個特殊日子:“Happy Birth day!

  14、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15、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16、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17、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8、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9、每一年,都有一個讓我最快樂的日子。就是對你說,生日快樂的這天。插上希望的蠟燭,吹滅昨日之煩惱。吃光你的蛋糕,要友情一直到老!

  20、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21、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2、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23、送你康乃馨,你一定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一定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一定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短信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5、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26、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7、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28、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寧願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9、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30、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31、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2、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33、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生日快樂,寶貝!

  34、給你我特另外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厄運。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35、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36、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也許不能傳頌千年,卻可綿延一生。祝生日快樂!

  3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語,送給你快樂滿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樂永恆!

  3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9、如果生日是人生的年輪,但願我的祝福能為你的年輪添上閃光邊,讓它更精彩,如果生日是人生的驛站,但願我的信息就是那塊站牌,原來我就在你的身邊!祝福你的每個生日有你有我。

  40、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1、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42、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3、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44、此時最值得記起,此時永久不能忘記。祝福之雨灑向你,幸福之歌響起,希望之燭燃燒,朋友,生日快樂,要喝百事可樂!

  45、閉上眼睛,許個心愿,吹滅蠟燭,吃蛋糕的時候一定別忘了我,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都開心,每一件事都順心如意

  46、生日祝福送給您,好運幸運纏着您,快樂幸福陪着您,吉祥平安戀着您,家人朋友疼着您,上帝菩薩保佑您。祝您生日快樂!

  47、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

  48、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祝福ㄉ話只要一秒鐘佳節愉快

  49、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50、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1、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着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52、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您正在瀏覽: 溫馨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溫馨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