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孩出生賀詞

小孩出生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小孩出生賀詞 標籤:小孩不笨

  小孩出生賀詞

  1、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里,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3、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4、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5、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6、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7、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8、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9、孩子 ,媽媽沒有離開你 ,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10、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 ,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祝你生日快樂,開心成長!

  11、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生日快樂!

  12、值得紀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3、時逢六月橘黃時,日至志博周年慶。

  14、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5、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6、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7、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8、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9、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2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1、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2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3、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2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存在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5、派大星說“我都分不清男女廁所了!”

  26、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7、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我愛你,孩子。

  28、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9、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0、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1、16 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2、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3、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34、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35、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於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36、願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7、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38、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39、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40、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41、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4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4、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45、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4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7、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48、親愛的寶寶: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9、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50、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51、父母也有犯錯的時候,真對不起。

  52、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以後也要開開心心哦,生日快樂。

  53、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54、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5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6、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歡騰!

您正在瀏覽: 小孩出生賀詞
網友評論
小孩出生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