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紀念日短信

結婚紀念日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結婚紀念日短信

  1、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7、愛是盤古天開闢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日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8、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9、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10、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11、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2、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3、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4、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 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15、帶着欣賞,帶着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着希望,懷着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16、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

  17、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願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18、恩愛夫妻情無限,同賀金婚,白首永相伴。經歷風雨同患難,時光流逝情不變。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

  19、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20、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1、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雲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7、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8、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9、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0、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31、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2、我在遙望,你如秋水那般的目光,有我所有愛的期望;我在等待,你那天生獨特的風采,有我所有情的胸懷;親愛的,請接受我真摯的愛。

  33、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着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着你!

  34、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35、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摺給我吧,親愛的。

  3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37、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亘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38、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願那箭滄海桑田不變,願那線海枯石爛不斷,願我倆一生相伴。

  39、不為昨天後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只要心中的夢還未破碎,真愛將永遠與你相隨!

  40、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41、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卧;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洒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42、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結婚紀念日短信
網友評論
結婚紀念日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