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祝福短信

情人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情人節祝福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祝福短信

  1、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沒了你,我就混身不自在。

  2、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情人節快樂!

  3、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4、2月14號情人節,我要把一年的思念打包,一整季的祝福儲藏,一滿罐的甜蜜發酵,一打的幸福封存,在這天送給你,希望你渡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5、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6、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7、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8、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9、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1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1、你我攜手共享人生的美好,艷過情人節的玫瑰花,你我彼此珍惜對方的真心,甜過情人節的巧克力,你我品嘗粗茶淡飯的日子,美過情人節的燭光餐,在情人節到來之際,只想對你說一句:有你的每一天,人生都是艷陽天!讓我們一直攜手走下去,永遠不分離。

  12、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着你,呵護你。情人節快樂!

  13、我是你閑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情人節快樂!

  14、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情人節快樂!

  1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1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17、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8、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19、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間總是很長,記憶是抹不去的日子,永遠不會發黃,又到2月14情人節,想念與你一起的兩人世界。

  20、有時候我都討厭我自己,很多話想對你說,每次都說不說口,很多次想放棄,不過我不能,因為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21、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22、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2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24、一起看過的書,共同演繹的故事,混在一起的眼淚,在空氣中素描你的眼睛的輪廓,願所有的日子成為一杯濃酒,夜夜醉倒成流動的相思!

  25、攜一縷晨光,安放在2月14日的早上,喚一米驕陽,替代沙漏里遺失的時光,扯一抹晚霞,裹住情人節流失的尾巴,發一條短信,給你一生一世的溫存!

  26、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丑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27、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28、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情人節快樂!

  29、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着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30、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31、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32、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33、太陽讓我感受光輝,月亮讓我感受銀白,牡丹讓我感受高貴,音樂讓我感受動人,愛情讓我感受甜美,初夜讓我感受興奮,人兒讓我感受永遠!

  34、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3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6、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37、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38、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短信。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39、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愛情,用火的熱,加水的柔,融一片激蕩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濃稠蜜羹,用字的順,加句的暢,編一條幸福短信,從此愛情一路無阻!情人節快樂,讓真摯美好陪伴你直到永遠!

  40、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41、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42、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43、孤單的魂,流淚的眼,寂寞似海,憂傷如帆,欲箋心事無從寄,欲訴相思終無言,好想見,你的臉!

  44、對不起,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犯了多大的錯。每年情人節都是我說:我愛你。竟然無意間奪去了你的主動權。我保證改過,從今年起就換你說。

  45、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46、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聲我愛你。

  47、“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情人節快樂!

  48、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着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思念的短信

  49、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50、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51、情人節,送你一隻真心杯,捆綁你的一“輩子”,送你一個鑰匙扣,“扣押”你的真心意,送你一隻小手鏈,相知“連”接你和我,再送一條好信息,你我愛情永不息,情人節,讓我送你快樂甜蜜!

  52、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情人節快樂!

  53、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54、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55、每一縷陽光,都飽含了我對你的相思;每一朵白雲,都寄託了我對你的思念;每一片落葉,都表達了我對你的愛戀;每一條短信,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款款深情。今天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56、把思念放在心間,把祝福寫在手間,把愛情念在口間,把真情浸在靈魂之間,在2、14情人節這天,想要對你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57、說不盡佳節情,信息三弄。昨夜枯梅有縫雪,相思愁。小風疏雨蕭蕭地,又催下、千行淚。新年人間天上,腸斷與誰堪寄。情人節快樂!

  58、親愛的,現在想我嗎?如果想的話就回電話一聲,如果不想就回電兩聲,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5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