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白色情人節祝福語

白色情人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白色情人節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祝福語

  1、看着照片,想着我倆一(1)生一世(4)的美好誓言,將長長久(9)久的思念寫出最美的短信,借相片情人節的祝福快車送給你,祝你節日快樂!

  2、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白色情人節快樂!

  3、有愛就要告白,有情就要表白。祝你愛情如意,白色情人節快樂。鼓起勇氣剖白,哪怕換來搶白。心事要說明白,不要內心獨白。愛意貴在坦白,深情不懼直白。

  4、音樂響起銀月照,月月升升樂音聲;914樂音在環繞,音樂情人人情節,情人節日情人結,和好好合永相伴。節日快樂。

  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6、愛的歌聲最開懷,愛的海洋最。璀璨的銀河,一顆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愛;浩瀚的宇宙,一粒塵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情。2月14日心相惜,願你更美麗。

  7、春來百花開,願你幸福無邊;春來柳樹迎,願你青春無限;春來萬物醒,願你朝氣蓬勃;春來芬芳飛,願你真情常在。白色情人節,願你幸福常相伴。

  8、白色情人節來到了,我的一顆純潔的心飛走了,你溫暖的懷抱就是它的港灣,請你收下它,你我從此以後都不在孤單了,你我相依相伴、彼此攙扶、比翼齊飛,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個白色情人節。

  9、懂事時就認識了你,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始終戀戀不忘,我工作時想你,吃飯時想你,睡覺時想你,無時無刻都在想着你--親愛的,人民幣。

  10、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11、3.14白色情人節,把祝福寫進白紙,用真情粘合信封;把平安貼進郵票,用熱情蓋上郵戳;讓友情進行傳遞,把快樂送達你手;祝你情人節愛情甜美,生活幸福美滿。

  12、欣逢白色情人節,鮮花一束送吉祥。玫瑰象徵成雙成對,百合喻示百年好合,玉蘭為你排除萬難,茉莉助你事事如意,金菊祝你年年有餘,牡丹佑你一生平安!

  13、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着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白色情人節快樂!

  14、相遇時,我們如白紙一樣清純;相知時,我們如白雪一樣純潔;相戀時,我的忠誠比白金還堅硬;相守時,我感覺不白活一回;3.14白色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願你快樂幸福至永遠。

  15、相信童話,因為一份真情;相信預言,因為一種默契;相信愛情,因為你在我身邊。茫茫人海,你為我導航;漫漫人生,願做你幸福的舵盤。白色情人節快樂!

  16、三月,冰雪消融,弱柳撫風;三月的情,陽春白雪,卿卿我我;三月的情人節,如詩如歌,情真意切;我想對你說:白色情人節快樂!

  17、世間能有幾多愁,多少真情為你留,情人原本不為長相守,為何如今成主流,過節過得無厘頭,白色情人節更是霧水一頭。

  18、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19、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白色情人節!

  2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21、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章,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22、愛是少時相戀,老時相伴;情是始於緣分,終於相守。白色情人節,願收到短信的有愛便是永恆;轉發短信的有情更能長久。白色情人節快樂!

  23、你是如此風度翩翩,輕盈靈巧來回飛躍,你用巧嘴歌唱春天,你用堅強繪出畫卷。人們對你讚歎不絕:好一隻漂亮的雨燕!白色情人節快樂!

  24、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25、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26、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27、決不是財富能把知足、寧靜的快樂買到;相愛相戀的伴侶和幸福,才是世上的至寶!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28、白色情人節,感情接力新起點。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路過的人,牽手的人,你是我緣分的歸依。愛永不嫌多,情永不落幕!

  29、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惜是支和諧的曲,相知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壺甜蜜的醋。感情的歸依,是緣份的天空。與你攜手,是幸福的歸宿。白色情人節快樂!

  30、足球場上進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戰場上殺敵是我唯一的信念,賭場上贏錢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場上愛你是我唯一的信念!白色情人節快樂!

  31、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3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3、3.14白色情人節浪漫祝福短信:一見傾心,兩顆真心,彼此信任,相愛至今,情人佳節,心蕩神迷,與君攜手,何忍分離,年年相思,歲歲相依,朝暮相伴,心心相印。白色情人節愛情恆久。

  34、送你白銀,我沒有穿越,怕撈不到;送你銀光,我沒有能量,怕被電到;送你“銀”緣,叫你一生體味我的好,銀色情人節到,祝你有我的愛,一生微微笑!

  35、白色的巧克力,白色的玫瑰花,白色的震露,白色的月光……沒有驚天動地的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承諾,唯願共同堅守我們的愛情城堡。白色情人節快樂!

  36、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着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37、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38、春天有春風得意,有春暖花開,有地久天長,有鳥語花香;情人節有玫瑰朵朵,卿卿我我;白色情人節有陽春白雪,有真誠純潔,有愛你的我!

  39、相片,只能拍出一瞬間的靜態;錄像,只能攝出一段時間的活動;日記,不僅將美人美景描畫,更能體現出心路歷程。我要記錄下我的愛,從相識、相知到相守。等我們老的時候,共同欣賞愛的酸甜苦辣!

  40、只要你還在遠處看着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白色情人節快樂!

  41、如果吻上你,是我今生無法逃脫的宿命,那我選擇束手就擒,俯首稱臣;如果親你吻你,愛你戀你是我今生註定的課題,那我必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614,親吻情人節,讓我用甜蜜之吻延續美好愛情!

  4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白色情人節快樂!

  43、你有一千個一萬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有唯一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44、你的美麗,讓我沉mi;你的幸福,我來爭取;你的芬芳,讓我念想;你的笑容,讓我心動;你的未來,我想存在;你的一切,我會珍惜。白色情人節快樂!

  45、情人是洗具,親人是傢具。洗具美容,傢具暖心。情人是茶具,親人是煮具。茶具品味,煮具必備。又到白色情人節,祝你節日快樂!

  46、白色情人節到,你也知道,鍋不能沒有蓋兒,火不能沒有焰兒,針不能沒有尖兒,鑰匙不能沒有鏈兒,所以我不能沒有你這個愛情的伴兒!

  47、照片中的你酒窩淺淺,微笑點點,發尾在微風中搖擺,你傻傻的望着枝頭搖曳的樹葉,望着枝頭后的我,914相片情人節,將你印在膠片,將你藏在心中的特殊節日。

  48、情人節的甜蜜、新春的幸福、元宵的快樂,一直伴隨在我身邊。來不及回味幸福的甜蜜,又迎來白色情人節的驚喜。有你的陪伴,到處是幸福的驛站。

  49、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白色情人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白色情人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