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你儂,我儂

你儂,我儂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卷首語:

  秋意正濃,你儂我儂。午後的陽光斑斑點點灑在我的身上,我躲在窗檯,閉上雙眼,靜靜聆聽這個浪漫的午後音樂。沒什麼心思,沒什麼回應,只想就這樣慵懶地躲起來,就讓我的世界凄美得只剩下音樂。避開所有的喧囂,疲憊,浮躁,把自己身心融入這個濃濃的秋意中,你儂,我儂。一起沉淪。

  1、It’syou-PlatiaumHitCast

  這個女聲宛如潺潺流動的泉水繚繞心間,一束簡單的鋼琴聲伴奏,卻剛好演繹出恰如其分的安魂曲,讓人忘卻一切煩惱,只置身在她的聲音中無法自拔。

  2、Livinginhell-Martinkember

  溫柔的男聲如清風飄揚,發自內心的愛的呼喚,輕吟的噪音與R&;B的融入元素配合得天衣無縫;性感而充滿磁性的聲音寫滿午後詩意的時光,浪漫不言而喻。

  3、Boston-angustana

  “我需要的就是一個全新的生活,重新開始,到一個沒有人認出我的地方。”一首非常動聽的抒情搖滾,喜歡整首的鋼琴和澎湃不羈的鼓聲,唱出了充滿期待的嶄新生活的美好感覺。

  4、Night-RossTallanma

  默默聽着前奏飄來的陣陣寒風,即刻為這首歌曲帶來神秘而詭異的色彩。如此樂器編奏出的凄美調調,偏偏是一種逃脫不了的傷。就讓這樣的哀傷蔓延到整個世界。

  5、You’vegotaway-ShaniaTwain

  再來一首寧靜的旋律,慵懶的調調。這柔美的女聲讓人不知不覺就掉進這個溫柔的“陷阱”里,裡面凈是一個世外桃園般的地方,清澈的溪水,明凈的天空,綿延的青山,清新的鄉土氣息,就讓我們盡情的享受這樣的感覺吧。

  6、Sex101feattyga-JaySean

  前奏的隨意哼唱讓人很有feel,穿插一小段電音,感覺又升華了一層,男聲很富有磁性的聲音油滑卻又不張揚。節奏的飛揚與拍子的乾淨讓這首R&;B到達了極致,sex101的不斷重複,不停地撩動心弦。喜歡這種魅惑的感覺。

  7、Try-FrankOcean

  這首歌的音樂一上場就讓人想一起跟着它的感覺在地上敲打着拍子迎合,吉他的伴奏沿襲歐美流行風的輕快感,男聲的哼唱就像是琴弦上的手指,時而輕快,時而緩慢。吉他拼湊出來的節奏更有感覺,時而的轉音增添了很強烈的R&;B感。

  8、Mindlikeamiracle-Devize

  聽這歌的前奏像是扭轉音樂盒的鏈子發出的聲音,一種切入心扉的純粹感覺。柔性男聲像站在音樂盒上吟唱,使整首歌聽起來很乾凈舒服。渾厚的R&;B,沒有punk的激揚,沒有搖滾的迸發,只有那緩緩流淌的聲音,一點一滴慢慢滲入內心的那片天空。

  卷尾語:讓自己一步步跟隨着音樂淪陷,乃至身心俱焚。

您正在瀏覽: 你儂,我儂
網友評論
你儂,我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