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小冤家情侶搞笑冷戰絕版

小冤家情侶搞笑冷戰絕版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來信:

  親耐滴帥帥:你這次和我慪氣都很久了,我知道,你其實每天都在偷偷的關注我的空間,關注我的消息和動態,雖然你把你自己的足跡刪除掉了,可是,你應該也清楚我是黃鑽了,還是能用空間狗仔隊知道你來過的!嘿嘿,不用誇我太聰明,我要是很笨,你怎麼會愛我呢?對不對?

  我掐指一算,上次你和我慪氣保持了三天,上上次保持了兩天,再上上次你保持了一天,再上上上次你保持了沒有幾個小時,總結下來,三天是你的最高紀錄了,男子漢么,就要有骨氣和魄力,我還是很樂意你超過你的最高紀錄的,恩,你不要擔心我了,我一切都很好,每天很開心!早晨醒來呢,洗洗臉刷刷牙,對了,你那心愛的牙刷我看你最近也不用,正好我的鞋刷壞掉了,我拿它刷鞋了!還有啊,你的毛巾我用來擦腳了,如果哪天你回來可千萬不要拿起來就用!

  你還記得我的上司小黃么?他暗戀我好久了,不過我不喜歡他,儘管他有錢有車有房,可我從來沒有心動過,我的心裡只有你!但是最近爸爸媽媽老是在我耳邊灌輸什麼現實主義,說什麼女孩么,就要嫁個有錢人,那樣日子才好過,我不會動搖的,放心!最多呢,我只是讓小黃送我上班下班!忘了告訴你,我很多天沒喂你最心愛的狗狗了,昨天它可能餓瘋了,跑出去后就再也沒見回來過,我最近好忙,沒空找它,先讓它在外流浪幾天吧!

  你知道么?我昨晚登陸了你的,上面那個叫什麼乖乖妹的,發了好漂亮的照片給你哦,不過我給你刪掉了,我告訴她你其實已經四十多了,估計她想罵粗口的,可我馬上把她拉黑了,真痛快!你的那個什麼yy頻道?我登陸進去發了個聲明,說你病危,再也不能喊麥了,然後,我關閉了!最讓我頭疼的是,你建立了五年的什麼微笑家族,我費了好長時間才幫你完全掃除,那些超級群什麼的,我都解散了,你說怎麼會那麼多人啊?一個個刪除還真是浪費時間,你應該感謝我,以後,你就不必每天費心費力的去管理你的微笑家族了,呵呵!當然,舉手之勞么,我們不用言謝的,因為你和我不分彼此,你的就是我的!是不是?

  親耐滴,你不要擔心我,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出去散散心也好,我聽你的同事小文說你好幾天不去上班了,你大概不知道吧,你們公司最近裁員,小文打你電話打不通,只能來找我,可我也沒辦法啊,好像過了明天,你再不去就把你開除了!恩,不怕,你那麼有才華的人,找工作應該不是難事吧!你的銀行卡也丟我這裡了,我先幫你保存吧,我不會亂花的,最多只是逛逛商場,買個名牌什麼的,對了,我最愛的那個包包要特價了,就是上次你嫌貴不給我買的那一個,這次,我一定要買了它!想想就好開心!

  最後,我想說,親耐滴,你明天要是不回來的話,我就陪着小黃去看電影了,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以前想讓你陪我去看熊貓2你都說等網上有了再看,那樣省錢,這次我是免費觀看,不花錢!他約了我好幾次了,再不去就快說不過去了!恩,正好是禮拜天,現在想想就超級開心,3D的耶——呵呵,你要是回來就給我打電話,因為我們的鎖我已經換了,你的備用鑰匙打不開了,你不在,我怕小偷————所以——-

  古德拜,親耐滴帥帥!

  回信:

  親耐滴寶貝,我現在一切安好,你不要想我哦,我現在在外地,公司秘密派我出來做調查,所以每天小文看不見我上班,我更不會被裁員的,以後還是會保證每月的收入,供你將來享用的!經常和你慪氣是我不對,儘管都是你的錯,可是女的刁蠻這是天經地義的,以前我會立馬和你道歉,這次呢,你也說想看看我的骨氣和魄力,我怎麼可以讓你失望呢,我這麼愛你,最害怕你失望了!對了,忘了告訴你,我這次出差是和我的同事美美在一起,你也知道啦,女的都愛問愛管閑事,那天她害羞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有,她就說想看看,所以,我才去了你的空間被你逮到我的足跡!嘿嘿,寶貝你真是聰明,我超愛你!

  女追男,隔層紗,那個美美好像很喜歡我似的,我也好想回去哦,可公司規定不能現在回去,超鬱悶哦,她經常主動給我買早餐午餐晚餐,還真是省了我不少錢!寶貝,我忘記告訴你,我留在家裡的銀行卡,其實錢已經轉賬在我現在的卡裡面了,你可千萬不要隨便去shopping,不然,就等於透支,你也知道透支的後果很嚴重!寶貝,我知道你脾氣有點任性,所以,在幾年前申請和yy的時候,就順便申請了兩個,目的就是怕有天你的河東獅吼脾氣爆發給我大掃蕩了,呵呵,還真是被你掃蕩了,不過沒關係的哦!你野蠻掃蕩的事迹我當時就知道了!

  我蠻擔心你的,牙刷毛巾什麼的,我出差又買了新的,你隨便用吧,扔掉也沒關係!剛才媽媽給我打電話了,問我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狗狗突然跑到她那裡去了,還說讓我有空了去牽,保證安全!我善意的告訴你,小黃和我老闆是親兄弟,都有家室了,可是在外面很多小三,最近他老婆正在調查他究竟和哪個女女在一起呢,你可千萬不要再招惹他,我看你還是別去看電影了,乖乖在網上等吧!

  寶貝,現在我很開心,居然收到你的來信,我最後再善意的告訴你一件事情,你不是怕老鼠么?我出差那天發現我們的床底下有個大老鼠,它餓一天兩天可以,可是現在它餓了好幾天了,估計快反擊了吧!你乖乖等着我哦,我也想回去救你,可你說的,想看看我的男人骨氣和魄力,我不能讓你失望!其實呢,沒有我,和老鼠共眠也是不錯的么,想我了,就打電話哦!古德拜,親耐滴寶貝,Iloveyou!

  文/微笑勇:

您正在瀏覽: 小冤家情侶搞笑冷戰絕版
網友評論
小冤家情侶搞笑冷戰絕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