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別人都說我們在談戀愛

別人都說我們在談戀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說我們在談戀愛 標籤:談戀愛

  我本來是去了廣州的但是還不到十天又跑了回來,剛好賓叫我下三亞我也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就下了三亞。故事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

  在下車的時候我除了 感覺餓就什麼都沒有了,對我來說到任何一個地方我都不會有陌生感,也許就是這樣所以我就這樣一直流浪吧。賓去接我放好東西就帶我去吃東西,然後講着我的工作內容。我邊吃邊聽但是我知道我聽進的不多。反正賓是我老大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的了安排給我的工作也不會很辛苦的。忘了介紹賓是我以前的同事我們在2003年就認識了那時他也是我老大,後來我辭職走人了但因為他人很好所以一直和他有聯繫,其實還聯繫的重點是我到現在還欠着他500元,嘿嘿!不是我不還是因為我都在外流浪而他知道我沒有安分的在一個公司呆滿五個月過知道我沒有錢。每次問他要賬號他都說不急,而我這個小人也就樂意這樣欠着。從廣州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訴他我又沒有飯吃了,剛好他在找幫手就理所當然的把我拉了過來。

  第一天他帶我走了幾個大的商場和裡面的同事見面。商場里的促銷都問他我是誰,他笑而不答她們說是不是女朋友呀長得好象兄妹哦。我什麼都沒有說因為我沒有下過三亞不知道這邊的情況如何怕不小心說錯話。他原先是和同學和一個工作夥伴租了三房一廳,他同學剛好要調走我就住了那個空房。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流言飛語也在我下來那天開始了。

  在萬福隆上班的那個女同事菊很喜歡賓看到我下來而且又住在一起以為我真的是賓的女對我懷有敵意。但是她又不敢怎麼樣所以總是在矛盾想靠近問我又恨我。我只是反應慢但是不笨。我主動發信息告訴她我和賓只是朋友同事還拉了同學說是我男朋友她才相信我的清白。解除了心結她就很放心的把她對賓的感情都對我講。在聽她講的同時我也不住的問自己“自己是不是太黑了”套別人的話。我也許是我行我素習慣了來到這裡我也不在意總還是那麼的大大咧咧。和賓之間的親密不得不讓人覺得很不正常,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一下子變了這麼多每天一下班就趕着回家,因為知道他在等着我買菜回去或是在等着我吃飯。

  每天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打球,每天象戀人一樣打打鬧鬧。也曾在喝醉的夜裡互相擁抱而眠。別人都說我們是在談戀愛,我心裡一顫?真的嗎?什麼時候起我已經不經意的就在關心他的一切。當別人都這麼說的時候我就為自己辯解,我說是習慣,我只是習慣了我們在一起生活時是這樣。但是真的是這樣嗎?自己都么沒有了答案。我生日他把卡給我讓我自己去買東西;我說我想吃的東西他去超市時會記得給我買回來;一起去超市我說喜歡吃的東西他就拿回來后他才說他不喜歡吃;我出去喝酒的夜裡他會等我回來,醉了他會抱着我讓我舒服的睡覺再把我抱回房間;如果我賴皮抱着他,他會這樣抱着我直到我醒。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為他買些東西,他說錢包舊了我買了新的;他說不喜歡吃的菜我沒有買過;我回家會想着他是不是在吃泡麵了;他喜歡喝純奶我總是看到沒有了就買。我們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互相關心着。

  她們說我們是在談戀愛,可是談戀愛難道就是這樣的簡單嗎?怎麼沒有電視或是電影里的轟轟烈烈呢?我總是為自己的行為找借口也在為他不經意的動作找借口。我說我們這是習慣,她們說習慣也是愛。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別人都說我們在談戀愛
網友評論
別人都說我們在談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