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南京學生情侶投“情侶簡歷” 招聘單位樂意接收

南京學生情侶投“情侶簡歷” 招聘單位樂意接收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南京學生情侶投“情侶簡歷” 招聘單位樂意接收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南京日報供稿 近日,記者在南京各大畢業生招聘會上發現,有很多學生情侶結伴應聘。而大多數招聘單位對這樣的現象並不反感,反而很樂意接收這種“情侶簡歷”。

  小陳和小盛都是學建築的,戀愛快2年了。他們告訴記者,如果發現有比較好的單位,兩人會一塊去投。而不少單位知道了他們的關係后,也非常熱心地歡迎他們前去試用。“大概是考慮到情侶在一起工作會更加穩定,不會隨便動跳槽的念頭吧。”小陳說。

  前來招聘畢業生的市建築設計院薛主任說,他們最看重的是畢業生的能力,只要兩個人都成績優異,專業素質過硬,他們很樂意把兩人都招進來。前幾年他們院就招過這樣的“情侶畢業生”,現在兩人的工作都很優秀。

  來源:新聞晨報

您正在瀏覽: 南京學生情侶投“情侶簡歷” 招聘單位樂意接收
網友評論
南京學生情侶投“情侶簡歷” 招聘單位樂意接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