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假裝情侶》觀后感

《假裝情侶》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假裝情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假裝情侶》觀后感

  《假裝情侶》看演員表和聽片名,給我第一印象就是黃渤之前在《瘋狂的石頭》那種純搞笑的作品,但在今天的傍晚時分看完這部戲后,發現我的第一印象是不準確的,它不僅僅是讓觀眾一味地去笑,它還賦予了一個純情浪漫、執着真心的愛情。

  雖然題材不新,雖然有人認為在翻拍韓國的《野蠻女友》,雖然愛情故事沒有新穎,但是這並不意味着這部作品沒有亮點,沒有深度,沒有可觀賞性。簡單的故事永遠是最好的貼近觀眾的作品,電影要做到什麼才算好?容易看懂,有生活情趣,讓觀眾開心或感動的才是好電影!那些高高在上的作品只是取悅各大電影獎的,並不是不好,只是不親民!

  這部戲的亮點主要有兩處:一是兩人間假裝情侶的瘋狂遊戲,一是慢慢孕育的純潔愛情!值得稱讚的是這兩個亮點是同時演繹的,並沒有獨立開。你在觀賞陳文和沈露的那個近似瘋狂有時又讓人覺得玩過頭了的情侶遊戲時,那兩人的愛情也在慢慢地發展,你在笑的時候內心隱約也會有種期待那樣愛情的感覺!

  影片中的幾個情侶遊戲,有搞笑的,有浪漫的,有瘋狂的,有刁蠻的,也有感動的!影片開始那段“誰吃了沈露做的蛋糕,誰就是她男朋友”的遊戲就是搞笑的,也是整個故事情節發展的開端,憨傻的陳文遇到野蠻的沈露註定後面兩人的故事是很起伏的。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這部電影有《野蠻女友》的影子。還有其他幾個遊戲我就不詳細說了,簡單說下。那段沈露要求陳文陪她去流浪的戲,就是很浪漫的,那段沈露報警說陳文是跟蹤狂的戲就是刁蠻的,那段沈露讓陳文買性用品和陳文惡搞沈露的戲就是瘋狂的,那段沈露讓好友誘惑考驗陳文的戲就是有點刁蠻但又很用心的,那段陳文穿ET服裝,那段陳文海上找物品,那段雨中追求告白,那段去雪山找沈露等戲就讓人非常感動!

  插曲方面,《假裝情侶》選的非常到位,三首歌曲都相當符合電影的情節和主人公的愛情態度。譚維維的《害怕愛上你》,黃渤的《臨時演員》和李聖傑的《原來這就是愛》。無論是旋律還是歌詞,我都認為和電影很配!

  上面說了一大堆關於電影的內容,和我此文標題有些距離,但是說到這部電影,我忍不住就會去介紹它。好了,下面就寫些我觀后的感覺吧。

  “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遇上愛情我們終究逃不過那心歡心酸心悸心痛的感覺。有時我真希望不曾遇見你,那樣的話,我的生活依然平靜,緩緩的流向生命中的堤岸。可是遇見了你,不管是命中注定,還是悄然偶遇,發生了我就不後悔,因為你的出現,我感覺到我自己真實的存在,也許之前我就是存在的,但不同的是現在我還為你而存在着,有你在為我的存在而幸福。

  一場不期而遇的愛情,一段匪夷所思的故事,一種難以泯滅的感覺,這都說明,我愛上了你!你在逃離,你在躲避,你又轉身離去,你放不下曾經的愛情,你不敢袒露你對我的真心。你找那麼多理由去假裝情侶,只是在隱藏你害怕愛上我的心悸。我不怪你放不下曾經的愛情,

  我不責備你不袒露真心,我樂意做個臨時演員,陪你玩假裝情侶的遊戲,可是,可是,在這場遊戲里,我投入了真心,投入了我不曾釋放的愛,你知道嗎?我相信你是知道的,因為我也感覺到了你的。

  對不起,我無法再去掩飾我在你面前的姿態,隱藏的秘密真的似火般燃燒了,我受不了這種煎熬,我也不忍心你承受這種煎熬,不想在假裝,我要對你坦白,我要公開我的愛情宣言,也請你不要在躲避,在逃離了,好嗎?讓我撫慰你曾經的傷,讓我許你幸福的未來,我存在在你的存在,親愛的,我不再害怕,對你的愛我已不能停止,永遠不能!

您正在瀏覽: 《假裝情侶》觀后感
網友評論
《假裝情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