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甜蜜,甜蜜的夢

甜蜜,甜蜜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1、

  會想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同一天空下遊走,可是卻總不能相遇,即使遇見也只是各自走各自的。所以,有些人,她從不曾遇見他。可有些人一旦遇見就註定愛上。

  2、

  她叫做甜蜜。人如其名般可愛,喜歡一切草莓味道的東西。睡覺的時候喜歡抱着大大的娃娃,溫暖的做美夢,喜歡在劉海處夾大大的可愛的髮夾,喜歡背大大的有hellokitty圖案的可愛的包包。

  好友們都說甜蜜啊,你都21了,怎麼還像小孩呢。

  是啊,甜蜜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其實也想自己能成熟些。至少可以搖身一變就成了陳可明喜歡的漂亮的女子,漂亮是做不到了,也可以溫柔的啊。但是甜蜜怕是這輩子也改不了現在這麼開朗直接的性格了。她不會那些婉轉的說著花言的表情,她覺得很噁心。

  但是陳可明是個例外,在天藍得很夢幻的那天,甜蜜抬眼之間就望見了他,那個有着好看眉眼的男子,閃耀的光芒刺得甜蜜趕快把臉側去了別處。陳可明手裡牽着的那白皙的手的主人正是甜蜜的好友艾柔。於是那天對於甜蜜來說過得特別的快,快得她都快要忘記了那天是部里組織的野外燒烤。她不是那種拘於小節的女子,所以同樣能與好友們以及剛才一眼望見便喜歡的陳可明自然相對。

  3、

  安瀾,是甜蜜的網友之一,是一個很會聊的奇怪人物。甜蜜一直以為他是個女子,可是後來在他博里看見那張很具有他個人風格的照片后。才大驚的敲字過去,啊,安瀾,你怎麼成男的了。

  “我不是男的,難道你是?”

  “呵呵。”尷尬之後,甜蜜又開始對他說陳可明。

  她說:“陳可明今天換了個超有型的髮型了。”

  她說:“陳可明今天真的好帥好帥,他身邊的雅利也很漂亮啊。”

  就像艾柔所說,陳可明是一個很得女人心的男子,就算跟他分了手也同樣會念他的好。

  還能是朋友。所以,繼艾柔之後,甜蜜認識陳可明之前,他已經不知道擁有過多少美人兒了。

  甜蜜一直記得陳可明對她說的第一句話,他說:“甜蜜,甜蜜,你真的讓人覺得很甜蜜哦。”

  她沒有理會他臉上是她惜日里最厭惡的曖昧表情,她只是盯着他那對很明亮的眸子,很艱難的說了兩個字,“謝謝。”

  甜蜜真的很無奈,遇見陳可明之後,他總是把自己當兄弟般看待,以至於他的那些真正的兄弟在第一次見到甜蜜時還唏噓的鬧着說陳可明你在那找的這麼可愛的女朋友之後,就也把她當作兄弟一樣。

  常常在有什麼活動都叫她一起,不過這她自己也很享受,因為有很好的球賽可看,跟他們一起看有很好的氛圍。

  4、

  甜蜜哭得唏哩嘩啦,在自己的電腦前。

  她敲字過去對安瀾說,“陳可明要結婚了。”

  安瀾卻用了一句話觸傷了她,他說,“他結婚關我們屁事。”這是安瀾第一次說髒話,至少在跟她聊的時候是這樣的。甜蜜無語,她只是一直哽咽的哭着。眼淚砸在鍵盤上的聲音很輕很輕,輕得她有一次聽見自己心破碎的聲音。是的,她一直以為再怎麼樣陳可明也不可能這麼快結婚的,像他這麼沒有安定情節的人怎麼可能娶一個女子來把自己管住。

  可是他卻說:“沒有理由,只是因為愛了,在第一眼就把她真正的放在心裡,這是從來也沒有過的。他想給她最好的愛以及最安定的生活。”

  這樣的理由已經成了她心破碎的最大理由,她整整在他身邊三年,見證他從一開始不停地換女朋友,到最後的只有一個叫做伍妮的女子停留,她就應該猜想到,她已經不可能再在他身邊了,即使只是暗戀者的身份。

  離陳可明結婚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她早早的請了假,向外說自己要去旅行,可是只是要把自己關在那個一個月需要600大洋的小出租屋裡,關了機,不與遠在上海的那麼忙的父母聯繫。

  在一個月前在右耳打的讓她有撕心的疼痛耳洞開始發炎,她的體質是那種不能有絲毫傷口的體質,恢復得很慢,她明知道,可是還是去為了陳可明打了,因為她想與他左耳的那個耳洞配成對,至少在她心裡是一對了,可是,就在那個下午,她得知了他要結婚的消息,還是他親口說的。她不管不顧的逃開了。

  5、

  以前連喝水都會發胖的甜蜜,竟然在一個月後只剩95斤了,只是臉色看起來沒有以往的甜蜜,倒是顯得蒼白。

  她輕輕的在大大的鏡子面前搖了搖頭后,畫上淡淡的眼隱,塗上淡淡草莓味道的口紅。好讓自己看起來顯得精神一些,畢竟今天可是陳可明大喜的日子,做為兄弟的她不能失了莊重。想到這裡她的心暗暗的糾結了下。

  套上用了一月工資買的裙妝,便出門了。

  到達那個城市中心星級最高的飯店時,甜蜜抬頭往天空看了看,果然還是那麼刺眼,那麼眩藍,那麼的讓她避之不及。

  被艾柔她們看見的時候,她正準備捏造這個月的旅行史,她知道自己雖然不善於說謊,編故事這樣的本領可是很有天賦的。卻讓她始料不及的是,她卻被她們七嘴八舌的推進了化裝間,最後甜蜜大概聽清了,原來是讓她當伴娘來着。

  艾柔說,“甜蜜,這個月你去那了啊。不是說去麗江旅行么,陳可明去了那裡怎麼也沒找到你。”

  “找我做什麼?當伴娘?打電話說就行了……”甜蜜剛一發話,就被化裝師制止了,“別亂動。”

  “你還好意思說電話,你電話不總是關機么。”

  “又不差我一個……”

  “怎麼不差你啊,要是沒你,你知道嗎,這婚禮就不舉行了。”

  “……”

  “好了,快去換婚紗,都等着急了。”

  “哦。”甜蜜又再次被推進了換衣室。

  出來之後,她才發現自己身上所穿的跟艾柔她們的伴娘服很不一樣,好象是要漂亮很多似的。

  “啊,甜蜜你怎麼瘦了。”艾柔沒命的說了句好象發現新大陸的話。

  “ 我們甜蜜本來就很美。”這個男音,才似新大陸深深的吸引了甜蜜的整個心。

  “陳可明,你怎麼在這裡?”

  “甜蜜你果然不是一般的苯哦,現在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嗎。”站在他身旁的伍妮好象有些忿忿的說。

  “甜蜜,你願意嫁給我嗎?”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甜蜜以為自己一定還在睡覺,做着白日夢,不敢相信的看着眼下正一臉認真,單腿屈膝,手裡拿着玫瑰和磚戒的陳可明。她想讓自己的心愿在夢裡實現也好,於是,聲淚具下的說了,“我願意。”

  可是,當一陣掌聲過後,臉上有了濕熱的吻過後,甜蜜才知道這些全都是真實的,怎麼也讓她覺得猶如夢幻般的展現開來。

  “甜蜜,你知道嗎,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有多麼的愛。那愛讓我有娶你的衝動,可是我又怕我無法給你安定的生活,才讓你等了這麼久。如果一切可以從來的話,我一定在第一時間裡,就告訴你,我愛你。”

  6、

  甜蜜,裹着那件很漂亮的婚紗參加了自己的婚禮,在那裡看見了自己的父母以及陳可明的父母。

  這樣的讓她自己覺得不可思意,以致於讓自己覺得一定是掉進了叫做甜蜜的美麗夢想的地方。

  可是挽着陳可明的手臂不時傳來的溫熱,又讓她覺得自己是那麼真實的甜蜜着。

  直到她看見一個人離去的背影才真的確定下來,這一切都是很真的,那個背影是屬於安瀾的,她本與他約定,她要在陳可明的婚禮上從新開始,所以要見安瀾,這個從未見面的朋友,然後與他私奔。

  只是這一切都與她開始想的不一樣了,現在的她不需要私奔,現在的她得到了甜蜜的幸福。

  陳可明眉眼之間傳過來的笑意一如以往,甜蜜的幸福着。

  7、

  噠,噠……

  床上的鬧鐘不斷的響了起來,甜蜜被一下驚醒了,看看身旁,毅然躺着的是那個自己抱了很久大大的熊。自己依然是在那個一個月需要600大洋的出租屋裡。

  原來真的只是一場夢,6月25日,今天真的就是陳可明結婚的日子了,不過現在已經是14點了,窗外的天也真的很藍,婚禮大概都要結束了吧。想想又躺在床上,開了手機給安瀾發了個短信,睡過了,今天不見了。甜蜜。

  手機里毅然放着無數條激動人心的話,都是陳可明發來的,他說,“甜蜜,你在那裡,怎麼都找不到你。”

  “答應做我女朋友好嗎?”

  “結婚只是開玩笑的事情。”

  “我只想看看你的反映,我害怕,你不會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收到請答覆。好嗎?我很擔心你。”

  “我愛你,甜蜜。”

  8、

  甜蜜喜歡捲曲着身子睡眠,陳可明他說她那時候的睡姿很可愛,像貓。可她從來也沒有喜歡過貓,她害怕它們那雙雙墨綠亦顯得神秘的眸子。但她愛的男人,愛貓到及至。在她愛他之前,從來不會勉強自己接受並習慣任何事物,包括她自己。

  那天他就那麼明明惶惶的再次出現在了她眼前,她本在房內聽安靜的歌,可窗外傳來的巨大響動不得不讓她走過去,隨之便看見了一隻擁有黑色毛髮的貓,正用它的眸子盯着她看,這讓她感到有些懼怕,轉身走進廚房拿上掃帚再次出來的時候,映入眼帘的卻多了張陳可明那溫和的臉,他的睫毛不安分的朝她眨了眨,在她還在想是否是幻覺的那瞬間,陳可明就已經跳進了她的房間,她唇上濕熱的薄荷味漂浮在了空氣中,他的唇那麼柔軟的吻上了她,她緊緊閉上的雙眼,有些緊張的緩慢鬆開,透過細小的縫隙,那麼近的距離看着面前的男子,在淺意識里,像一條長長的繩索牽拉着她與陳可明的命運。這大概就叫做愛情了吧,她想大概從此以後這個男人和他的貓就要正式的進入了她的生活,她抬眼望了望窗台上的貓,看來也不是那麼可怕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甜蜜,甜蜜的夢
網友評論
甜蜜,甜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