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情話短信

經典情話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經典情話短信

  1、我讓你負累,你讓我受罪,事到如今,我已無路可退。我不想沉醉,是,我不對。你的倔強,它讓我心碎!我要為你,慢慢枯萎。

  2、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談到體育愛好時,惟一能夠採取的哲學是“不能擊敗他們就乾脆加入他們!”

  4、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6、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葯煮麵!

  7、一小時60分鐘我在想你,一天24小時我在盼你,一月30天我在戀你,一年365日我離不開你。

  8、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9、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10、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11、生命里,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12、依依脈脈兩如何,細似柔絲渺似波。月不常圓花易落,一生惆悵為伊多。

  13、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14、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15、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16、喜鵲見證了我們的愛情趕來搭橋;葡萄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忙來傳言,銀河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化做流星帶去織女的心愿:牛郎,今日鵲橋見面要準時哦!

  17、他看電視比賽時,給他帶一些花生和爆米花來,再加上一些啤酒和冰淇淋。

  18、這裡,我們將那些甜蜜的濃情的浪漫的話兒彙集,供您選擇。給他(她)發個短信吧,把心底的話兒說出來,說給他(她)——就在這一刻!

  19、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裡該怎麼走?

  20、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21、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22、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對你的思念一遍遍;樹上的鳥兒叫喳喳,銀河就是我們的家;晴天響雷夜時雨,我的愛人你在哪裡?回來吧,我永遠為你守侯!

  23、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24、酸醋麻醬油里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里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25、左手刻着我,右手寫着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6、這些年裡見過許多人,得出結論您才是我惟一最愛的人,並願意使您終生幸福。

  27、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28、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29、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

  30、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您正在瀏覽: 經典情話短信
網友評論
經典情話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