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笑話短信

情人笑話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情人笑話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情人笑話短信

  1、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我剛剛做的事。

  2、今天明白了一個新詞290,你知道290是啥意思么?答案:250 38 2

  3、其實你很好,眼睛小容易聚光;嘴唇厚是魅力;皮膚黑是健康;方形臉是正氣。但是為了本市交通事故不再增加,真誠的建議你改為晚上出行。

  4、上天賜我一寶盆;想啥來啥。我不小心想起了你;它就變出一個你;我止不住的想?它就止不住的變;最後滿屋都是你,我就愁啊?這麼多小豬豬讓我咋喂啊?

  5、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人生有幾個三年?又有幾個三年可以讓我們浪費?接下來該雜辦?自己看着辦吧!

  6、"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這條短信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新年快樂! "

  7、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看完轉發不難辦,手指疾走快如電,轉回給我我也願!

  8、對你的思念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從未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實現!親愛的,我好想再見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關在哪個豬圈!

  9、在我眼裡你永遠是那麼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啊,有時想想,做一隻豬也挺好的!

  10、冬天寒風已到,希望你們晚上被子多蓋,留個豬頭在外,睡覺叼根骨頭,聽說那樣補鈣,不要罵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11、祝你擁有:一身正氣,二目無光,三餐不食,四肢無力,五官不正,六親不認,七天不順。

  12、雲盲盲,葉茫茫,沒錢的日子很凄涼。想發財,別瞎忙,咋倆合夥搶銀行,我令蹲你砸牆,錢先給我、你逃亡,一百年咱在分帳!

  13、若我有一粒快樂糖,我會給你,願你快樂!有兩粒,一人一粒,大家都快樂!有三粒,給你兩粒,希望你快樂比我多!有四粒,全給你,讓你蛀牙比我多!哈哈

  14、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睡覺睡得翻來複去,絕不虛情假意,做夢都夢到抱着你。你何時才能回來我身邊?-我親愛的人民幣!

  15、其實豬本沒有懶惰和勤奮的區別。一隻豬睡了一整天,你說他懶嗎?也不一定,要知道,能長時間堅持做一件事情也是不容易的啊!

  16、手機忽然打顫,狗狗肯定要看,狗爪輕輕一按,笑的花枝亂顫,小狗你真笨蛋,想要笑容燦爛,轉發其他壞蛋。嗨嗨,給我發不算!

  17、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您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您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18、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你今天吃得飽嗎?睡得好嗎?夜深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已,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來。

  19、某科學家拿豬和企鵝在冰箱裡面做實驗,看看誰的耐寒能力強。幾個小時過後,企鵝卻被凍死了,而豬不知道怎麼回事沒死。你知道嗎?

  20、看守養雞場的狗因病請假,場長把看守雞的任務教給了豬,豬高興極了,見人就說:我是看守雞的豬耶!我是看手機的豬耶!

  21、聽說你早上倒垃圾不慎掉進垃圾坑怎麼爬也怕不上來,正好來了個撿破爛的老太太伸手把你拉起來說: 城裡人真浪費,不就是長的丑了點嘛,也不能扔了啊!

  22、上帝答應滿足我兩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上帝說再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漂亮點,上帝說把地球儀再給我看看吧!

  23、遙望夜晚星空,你是否發現能看到許多的星星?如果沒有看到,給自己下巴來那麼一拳,你也會看到許多星星!

  24、神怕你餓於是創造了米,神怕你渴於是創造了水,神怕你寂寞於是創造了可愛的我,前提是神發現沒有盛飯的桶,於是創造了可愛的你。

  25、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太白金星告訴我很多我們的過去,原來咱倆五百年前都是神仙,我哭了,因為我全都想起來了。嘯天,我是二郎神,你還記得我嗎?

  26、昨晚睡覺夢見你在開水裡面游泳,我大喊:“快出來!那是開水!”你滿不在乎的說:“難道你沒聽說過死豬不怕開水燙嗎?”哈哈,開個玩笑,祝開心!

  27、如果天上落下一滴雨,代表我想你,如果天上落下兩滴雨,代表我很想你,如果落下三滴雨,我非常想你,如果落下無數滴雨,代表啊,要打雷了

  28、奇聞,最近熟悉一件神奇的事,今年用所有型號的手機計算器計算2010除以8.04,屏幕上都會自動顯示機主的姓名,尚無人破解其奧妙,不信你試試。

  29、還記得那時我們在樹下軍訓.教官叫我們報數.從第一排開始.你當時暈叻.抱樹 教官看沒反應又喊了一遍.報數.你很不情願的抱着那棵樹.

  30、多日沒見有點想,近來身體可安康?一年工作挺辛苦,天冷別忘添衣裳!雖然你是白眼狼,我可把你記心上!反正閑的也沒事,全當給貓喂點糧。

  31、發這短信有點不敢說出口,看這短信你就感動!在我心裡憋了很久的三個字,我今天終於提起勇氣向你告白,我真心的說:吃飯沒?

  32、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我有讓你知道,沒有你我照樣不能過得好。無論是春夏秋冬,無論是天涯海角,無論東西南北,無論一切,我都盯上你了。

  33、當瑟瑟的夏風吹起,才發覺今年的初夏已悄然而至,這一刻讓我想起了你,想對你說聲:天涼了,注意身體,別出去裸奔了,太遭罪。

您正在瀏覽: 情人笑話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笑話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