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培訓總結會發言

教師培訓總結會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教師培訓總結會發言

  尊敬的楊院長,XX師大各位領導、專家,同學們:

  大家好!

  為期15天的研修活動即將結束。明天,我們一行70人將回到XX,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我們收穫滿囊,感慨萬千,我們戀戀不捨。

  感謝XX師大領導,精心設計課程,科學嚴謹操作;感謝班主任李教授、於教授的全程陪伴和無微不至的關心,15天,留下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畫面,這些我們都將銘記於心,永生難忘。

  學習期間,我們敬佩、敬重、敬畏XX人的教育熱情與教育情懷,我們對比反思,羨慕之餘,更多的是慚愧。羨慕XX,處處是榜樣,處處有文化;慚愧自己,與XX差距太遠。

  15天的培訓,豐富而充實,70位老師拋開一切塵世煩擾,充分體驗了學習的快樂,享受了精神盛宴。有一位哲人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和高尚的靈魂對話。在培訓班上,我們有機會和國內頂級專家和學者面對面交流,共享知名學者及其一流團隊的科研成果。師大的的楊院長在百忙之中親自為我們授課,豐院長、李教授、於教授富有內涵的講授,提升了我們對教育的理解;全國知名學者,以及天津各區的教研員對學科教學的實例剖析,讓我們提高了教學技能。所有課程,涵蓋面廣、內容豐富、博大精深。特別是每位專家積澱之深厚,學識之淵博,眼光之高遠,思想之深刻,準備之充分,令人折服,其治學精神、教育理想令人震撼而後肅然起敬。可以說這是一次系統性、專業性、權威性而且實用性、針對性強的高端培訓。

  短期培訓班就如人生的加油站,關鍵是如何深化學習內涵,固化學習成果,讓這一小段學習經歷發揮長期效應,轉化為終身受益的學習力。每一位學員都感覺時間不夠,不足以充分闡釋和交流,甚至有的課件都不得不有選擇性的一略而過。因此,學后歸來,我們還要溫習大師的經典教案,強化理論知識,拓展思維,沿着導師的指導進一步深入鑽研、消化,並認真學習老師深入調研、勤於積累、敏於觀察和思考的工作習慣和治學態度,進一步提高知識和能力水平。其次要理論聯繫實際,注重學以致用。

  XX教育的精彩,是無數XX教育人的心血鑄造而成的;此次培訓的精彩,來自師大初等教育學院團隊的辛勤勞動。我們要將XX人對教育事業的博大胸襟和擔當精神帶回XX,謹記“行勝於言”,把XX培訓當成事業和學習生涯的新起點,辛勤耕耘,永不懈怠,為把海XX建設成教育強省盡職。

  最後,我代表XX省教育研究培訓院再次感謝XX師大初等教育學院的辛勤付出,感謝全體學員的全力以赴。我們誠摯地邀請XX師大的領導和老師到XX做客。謝謝!

您正在瀏覽: 教師培訓總結會發言
網友評論
教師培訓總結會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