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笑話短信

經典笑話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經典笑話短信

  1、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朋友?你唄!

  2、葛優吃飯途中上廁所,回來后褲子濕了,朋友:褲子怎麼濕了?葛優:經常!朋友不解,葛優:經常是旁邊的人撒着尿突然轉過來大叫:我靠!這不是葛優嗎?

  3、“童言無忌”:做人要注意:一。戧箜翮簪齏。二。鯀羋氕嫠夤愀鄹。三。鋱氯廒鼙饜饔。啊?沒看懂啊!你這輩子就是吃了沒文化的虧啊!

  4、毫無疑問這是一條赤裸裸的搔擾短信,目的是不讓你好好睡覺,你可以憤怒,發瘋,也可以沉默或予以還擊,但作為朋友,坦率的告訴你,發完我就關機!

  5、魚說:我時時刻刻睜開眼睛,就是為了能讓你永遠在我眼中~水說:我時時刻刻流淌不息,就是為了能永遠把你擁抱~~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貧!

  6、雞是用做下蛋的,牛是有活就乾的,貓是挨家混飯的,羊是將來烤串的,狗是讓人來慣的,你是等着出圈的。

  7、死黨!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煙,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行不?

  8、漫漫長夜好難熬,好想飛到你身邊。欣賞你可愛的睡顏,撫摸你柔順的發,就這樣一直看着你,直到天明你睜開眼,然後溫柔的對你輕語:“你尿床了!”

  9、人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

  10、家養大的要工資,外養小的需外資,終日勞碌命,整日奔波辛,兩邊陪笑臉,體力漸不支。

  11、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深深的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遠流着幸福的哈拉!

  12、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13、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14、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5、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着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16、我準備送你一輛“三心”牌的自行車。什麼?沒聽說過這個牌子。哎!“三心”就是:看着噁心,騎着擔心,擱着放心!

  17、工作生活六不要:第一身體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飯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後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會!

  18、每當我看到你的倩影和你那水靈靈的大眼睛,我的心跳便會加快,呼吸也變的急促,心裡的話竟說不出來。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喊到:哇!好大的青蛙!

  1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

  20、那天晚上,你坐在院子里仰望月光,抽出一根煙,放到嘴邊頓了頓,又放下了。我在你身後,看着你落寞的背影,問了一句:“戒嗎?”你沒有回頭,答道:“是我,大師兄。”

  21、一婦女帶吃奶的孩子到餐廳就餐,這是孩子哭鬧,女人趕緊撩起衣服,服務生過來制止,婦女大怒:難道這也不行嗎 服務生答:露胸可以,但是不能自帶飲料。

  22、蜈蚣被蛇咬了,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偶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23、你此生存活的意義是:吃飽飯睡好覺;你此生的遺憾是:沒有把身體贅肉減掉;你此生最大的貢獻是:年夜餐桌少不了你燉粉條!人類會永遠感激你的!

  24、一隻蚊子叮在左胳膊上大喝了一通,你被叮醒了,在你掄起右手要打蚊子的一剎那,蚊子對你說:我身體里可流着你的血!!

  25、俗話說的好:虱子多了不覺得癢。照此推理,蒼蠅多了你會不覺得亂,青蛙多了你會不覺得嚷,溫度高了你會不覺得熱,蚊子多了你會不覺得癢,汗多了你會不覺得臟,蟬多了你會不覺得響。看,夏天是多麼勵志的季節呀!親,多多鍛煉,空調別開,蚊帳別掛喲!

  26、目的:搔擾;方式:群發;意義:為了揮霍和紀念還未死但即將死去的本月短信可發數量;備註:不強求回復。若有相同處境者可模仿。

  27、某男生給同班某友生取外號,叫胖豬,女生向老師哭訴,老師答應對該男生批評,第二天教師在班上講:“某男生太沒禮貌,隨便給別人起外號,總不能別人象啥就叫啥吧?”

  28、你拉着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地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到豬很鄙夷地棄你而去。

  29、你知道嗎?沒有你的短信時我想過死,我曾經用麵條上吊,用豆腐敲頭,用可樂服毒,用降落傘跳樓,用筷子割脈,昨天我鼓起勇氣摸了電門,可惜停電了,唉,都沒成功!你看我多想你。

  30、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31、吻你一次妙不可言。吻你兩次有如神仙。吻你三次體溫上長。吻你四次我要上天。最後一吻天混地暗。親愛的。我真的離不開你--二鍋頭;好酒!

  32、國足兵敗遭賭球集團追殺,孫繼海扮一靚女,出門問一乞婆:我是誰?答:孫繼海!孫大驚:你怎麼知道??乞婆環顧左右:噓~~~我是郝海東!

  33、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34、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短信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35、為了你,我總是默默流淚,可是即使如此也不願放開你。曾經問自己,付出是否值得,可是你的身影總在我心底徘徊。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該死的洋蔥不切了!

  36、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后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37、笑話短信就是圖個樂,一條短信一毛錢,發給你的朋友,溫暖他們的心,增進朋友間的感情,經典的笑話短信精選,涵蓋情侶、朋友、同事等內容,趕快發起來。

您正在瀏覽: 經典笑話短信
網友評論
經典笑話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