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鄰導在公司附屬學校元旦集會上的致辭

鄰導在公司附屬學校元旦集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鄰導在公司附屬學校元旦集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鄰導在公司附屬學校元旦集會上的致辭

  老師們,同志們,朋友們:版權所有,!

  歲月嬗遞,光陰荏苒。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學校支部、行政、工會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戰線上的老師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學校工作的公司領導和社會各界致以由衷的感謝及崇高的敬意!

  即將過去的××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也是我們湘潭礦業集團有限公司深化改革、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取得輝煌成就的一年。一年來,我們在公司領導的理解、關懷和支持下,在教育行政部門悉心的指導下,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工作目標,並在學校現代化建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擴大優質教育資源、促進教育對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進展,教育質量和辦學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在社會上樹立了良好的教育形象。

  ××年是湘潭礦業集團有限公司加快改革進程,全面改制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們學校順應改革潮流,從企業分離,走上社會關鍵的一年。抓住機遇,迎接挑戰,推進教育創新,促進教育發展,這是我們必然的選擇,也是我們唯一的選擇。版權所有,!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乘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所開闢的嶄新局面,堅持學校“服務社會、服務企業、服務學生”的辦學宗旨,堅持以發展為主題,以提高學校文明水平、提升學校工作品質為重點,積極穩妥地推動學校各方面的革新進程。學校在管理上將堅持以人為本,從單位實際出發,合理配置教育資源,激勵和提高全員工作積極性,為推進教育創新和素質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質量和管理水平,為把附屬學校——我們大家共同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鄰導在公司附屬學校元旦集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鄰導在公司附屬學校元旦集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